不支持Flash

漫画-鲁能大操大办落空 申花低调满载40万美元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鲁能大操大办落空申花低调满载40万美元而归



  ●申花夺取了A3冠军。

  请注意我的用词:夺取。

  ●许多人不认为如此。

  比如,有电视台的主持人用了“捡”,在鲁能失败于韩国城南一和之时说:“……让申花捡了一个冠军……”

  你去捡捡看。酸。

  ●申花夺取了A3冠军。

  突然这个A3冠军也掉价了。它变成了“上海泡饭”。

  如果是山东人夺取了这个冠军,这个冠军一定会被奉为国宴,被奉为鲁菜,被奉为红焖蹄骨旁或者被奉为油炸蝎子。大家讲:“经典!好菜!”大家流口水。

  现在

申花夺取了这个冠军,这个冠军就摆不上正宴了,它几乎算不上一道正菜了,它只能变成了八冷盆、八热炒、一道汤、两道点心之后的一只填填肚皮的汤水了:上海泡饭。

  ●说到底,有人吃醋。

  吃醋,是上海闲话。翻译成北方话,大约就是嫉妒的意思。嫉妒又能翻译成这样一句话:“愤怒的钦佩。很愤愤不平,

鲁能大操大办,结果冠军落空。很暗暗佩服,申花低调出征,结果满载而归。满载,40万美金呢。

  ●有人要吃醋,不去管它了。有人来吃申花的醋,这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上海泡饭就上海泡饭吧,总比人家饿着肚子的强。上海泡饭里加点山西山东的浓醋,说不定吃起来更爽口。

  ●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希望申花康桥基地的食堂里多烧点泡饭,让大家嘴馋眼馋。

  文/图 阿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