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加盟维特斯再现曙光 申花高层A3后做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28  新浪体育
孙祥加盟维特斯再现曙光申花高层A3后做最终决定

孙祥有望重返荷甲

  新浪体育讯 相关链接:72小时跟踪揭秘孙祥转会进展 朱骏:我一定放行

  虽然维特斯方面一直强调没有太多时间等待申花在孙祥留洋以及价钱的问题上做出决定,但是这样的说法似乎只是一个谈判技巧,目前维特斯还没有放弃引进孙祥的念头。而孙祥转会维特斯一事在12号也有了最新进展,维特斯俱乐部为了表示诚意已经给申花和孙祥提出了一份“租借费+转会费+二次转会分成”的具体方案后,孙祥本人也在济南和朱骏再次沟通后得到了承诺,“你放心吧,会放你走的。”目前申花高层透露,A3联赛结束之后,董事会将开会讨论孙祥的事情,这样的说法,也就意味着孙祥转会维特斯一事有望在A3联赛后做出最终决定。

  吴冀南:相信孙祥能够转会成功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谈到俱乐部对待孙祥转会的态度,还是再次重申 ,“朱总、德发还有我,我们一直希望孙祥能够顺利留洋,应该说,俱乐部始终对孙祥转会一事抱着支持的态度,我们也相信孙祥能够最终转会成功。之前我们已经和董事会进行了汇报,不过目前看来,我们只能等到A3打完了之后,回到上海然后灾定具体的方案。”

  至于此前曾传出维特斯开出50万欧元求购孙祥的消息,对于这个很明确的价钱吴冀南也予以了默认,“在转会费上双方的确存在一些差距,这是一个谈判的过程,也是一个谈判的技巧,我开价你还价,这个很正常,但是我们只是希望体现一个队员的价值,而不是在乎十万还是二十万的问题,如果真的差个十万二十万的那我们肯定不会计较的,不过相信最终双方能够逐渐缩小这个价钱上的差价,有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吧。”

  朱骏:肯定会放孙祥走

  “申花在转会费上存在顾虑,不过如果这次孙祥能够转会成功,申花能够拿到的转会费绝对会符合孙祥的身价。”孙祥的经纪人说表示诚意,维特斯已经向申花提出了“租借费+转会费+二次转会分成”的具体方案,即维特斯以一定数目的价格租借孙祥一年,随后正式引进孙祥,一旦维特斯今后卖出孙祥,申花还能分得转会费的一定比例,“这个合同总价肯定不低的,而且这个合同也能算得上是最和国际接轨的合同。”孙祥的经纪人目前透露了维特斯方面对于引进孙祥给出的更成熟的想法。

  由于目前孙祥本人正在和申花一起征战A3,本来昨天孙祥打算在济南和正在济南看申花比赛的朱骏进行一次私人会面,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昨天并没能碰头,但两人还是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孙祥明确向朱骏表达了自己留在申花会面临“缺乏动力和无法继续提高自身水平”的想法,而此前一直表达支持孙祥留洋的朱骏再次向孙祥承诺,“你放心吧,会让你走的。”

  由于申花高层目前全部在济南督战A3联赛,因此申花董事会还没有和朱骏以及其他老总碰头商量孙祥事情的机会,目前申花高层也明确表示将在A3联赛结束后回到上海再和董事会一起研究这个事情。应该说,从目前情况来看,孙祥转会维特斯的前景还是光明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