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末战红宝石先折大将 吉梅内斯誓言为亚冠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1:22  新浪体育
申花末战红宝石先折大将吉梅内斯誓言为亚冠复仇

申花备战A3复仇战

  新浪体育讯 在亚冠小组赛之后,申花很快有了一次与浦和红宝石之间的复仇之战。13日晚上A3联赛中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只想在复仇之战中拿下对手,“这次A3联赛我最期望碰到的对手是浦和,亚冠没能赢下,我们一定要在A3中复仇”。目前对于吉梅内斯来说还有一个最大的困难来自主力中卫杜威将缺席这场申花与浦和的比赛,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杜威已经提前返回上海备战周末申花与西安的中超联赛,“杜威不在确实会是一个损失,但我相信现有的球员也能应付这场比赛。”与此同时,吉梅内斯也透露自己将考虑让肖战波后撤和常琳搭档中卫,尽管如此,吉梅内斯表示申花取3分的目标不会有任何改变。

  当然,

申花也还将肩负冲击A3冠军和确保A3冠军留在中国的两大任务。目前申花和浦和均为两战1胜1负,山东
鲁能
2战全胜,在明天的比赛中,如果申花战胜浦和,山东鲁能在随后的比赛中输给城南一和,那么申花就将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取A3冠军,不过,对于这种可能,吉梅内斯知道并不容易“毕竟山东输球的可能性的确不大,因为现在山东最有希望拿到冠军, 但这并不妨碍申花渴望夺冠的想法,我们也不会放弃这个愿望,毕竟前两场比赛球队都打得不错,我们希望好的成绩延续下去。”

  当然考虑到目前浦和同样具备夺冠希望,因此除了自身冲击冠军外,申花此役还将肩负阻击浦和的任务。只要浦和无法在 这场比赛中获胜,A3冠军奖杯就肯定由中国球队取得,这也是中国足协在A3开始前反复强调的。而对于申花来说,不输给浦和就意味着至少获得A3亚军,同时也可以了了此前亚冠小组赛中一直没有战胜对手的尴尬。由于亚冠小组赛中申花和浦和红宝石已经两度交手,因此吉梅内斯也非常熟悉对手的情况,今天吉梅内斯也一再强调“浦和是讲究控球和进攻的球队,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抓住对手进攻中的机会,与山东比赛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都没能把握住。”

  申花此前备战A3联赛一直是开放式的训练,但是,今天申花突然放弃了傍晚的训练计划,而是选择上午十时就来到电力学院体育场演练阵容,这似乎也在传达着申花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