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足球场上复仇并不重要 三连胜才是最完美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1:58  新浪体育
郑智:足球场上复仇并不重要三连胜才是最完美结局

郑智自信A3夺冠

  新浪体育讯 王大雷飞身单掌击球,皮球正好落到郑智脚下,老到的郑智看准机会,一脚劲射皮球直窜网窝死角。2:0,杜威骂了一句粗口,郑智不经意间把申花将士的信心击垮了。

  复出两场,打进两球,并且完全盘活了泰山的中前场,郑智给球队带来的作用有目共睹。“三场比赛赢了两场,形势一片大好。”郑智在赛后说。泰山的第三个对手是城南一和,这支球队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上把泰山淘汰,当时郑智并不在场上。有人把这场比赛看作一场复仇之战,不过郑智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其实足球场上复仇不复仇并不重要,这几支球队都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会在亚洲赛场上经常碰面。比赛就看谁准备得好,谁能抓住机会。”郑智说,“我对城南一和并不太了解,但是他们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一切。对于我们来讲,战胜三个对手,完成三连胜,这才算是完美的结局。”

  本场比赛郑智在对方的严防下也出现了几次失误,比赛之后他也显得有点疲劳。“有一点累,我还能适应,7天打三场比赛强度有点大,不过每场比赛的强度并不大。”经历了英超之后,郑智对自己的体能非常自信。(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