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对抗训练图谋夺冠 铁卫停赛矫喆不谈压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1:27  新浪体育
鲁能对抗训练图谋夺冠铁卫停赛矫喆不谈压力(组图)

(鲁能积极备战)

鲁能对抗训练图谋夺冠铁卫停赛矫喆不谈压力(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昨晚2:1力克上海申花的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昨天上场比赛的队员主要进行了慢跑放松,其他队员则在热身之后踢起了5vs5半场对抗。队员矫喆表示,全队目前不会考虑夺冠问题,会抛开压力全力备战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昨晚刚刚与上海申花队力拼了一场,考虑到上场队员的身体状态,图巴今天安排他们进行了放松训练,慢跑和身体各个部位的拉伸是主要的训练内容。其他队员则就没有这么轻松了,充分的热身之后,队员们分成两组在压缩的半场内打起了5vs5的对抗。

  从对抗来看,图巴还是强调了进攻,除了两个大门外,在场地的两侧还各有一个小门,进攻的一方如果将球踢进小门也可以算作得分。场上队员踢得精彩激烈,场下放松结束的队员们也没闲着,一直在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训练结束后,队员矫喆谈了对最后一场对城南一和队的看法,“舒畅不能上场确实会对我们的后防有一定的影响,但我想我们会抛开一切的压力,专心于比赛,我没有想过是否能够夺冠,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踢好与城南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