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隆索不满被撞问责李雷雷 透露曾遭国门脏话辱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21:10  新浪体育
阿隆索不满被撞问责李雷雷透露曾遭国门脏话辱骂

(阿隆索确实危险)

  新浪体育讯 在鲁沪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李雷雷在出击时踢到了阿隆索的眼睛,阿隆索当时不太舒服。在比赛结束之后,阿隆索便赶往鲁能队员休息室找李雷雷理论,幸亏吉梅内斯以及申花队友将其抱住,才未酿成大的冲突。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阿隆索甚至透露李雷雷曾用英语脏话辱骂他。

  在比赛结束后,图拔迅速往外走,吉梅内斯就上去追图拔,跟他拥抱,恭喜对手赢球。图拔由于走得太快,没有过多地与吉梅交谈。在发布会上,图拔便对吉梅内斯说了一声“sorry”,表示当时没有留下来和吉梅内斯握手,表示是非常不礼貌的。

  就在吉梅内斯在与图拔握手告别之后,阿隆索冲着他走了过来,吉梅内斯与他打招呼,但阿隆索头也没有回就往下走,也没看图拔就走过去了。吉梅内斯马上意识到了不太对劲,他马上就叫上助理教练郝海涛跟住阿隆索,吉梅内斯后来解释是要阿隆索马上回休息室,不准去任何地方。但是阿隆索去的是

鲁能的休息室,准备去找李雷雷理论。这一切源于比赛快结束时阿隆索与李雷雷的一次小磨擦。当时李雷雷在一次出击时打到了阿隆索的眼睛,阿隆索当即睁不开眼。就在阿隆索赶往休息室通道走去时,常琳意识到他要干什么,就马上把阿隆索抱住了。阿隆索十分激动,此时吉梅内斯也跟了上来,最后阿隆索与吉梅内斯使劲抱在了一起,由于阿隆索当时太激动了,所以他也不停地抓吉梅内斯的脖子。此时非常多的人也都围了过来,球员休息通道了堵住了,N多的
申花
队的队员也都赶过来拉住了阿隆索。

  发布会之后,也有申花球迷协会的一个会员看了吉梅内斯脖子,也没什么太大问题。同时吉梅内斯在发布会上也对此事进行了解释。有人问吉梅内斯是不是在赛后与自己的球员发生了争执,吉梅内斯表示:没有,当时他是看见阿隆索有点不太劲。他当时就跟他讲不要再追究了,也不要再多追究这些问题,毕竟主裁判的哨声已经响了。我就是希望场上发生的事情不要再多做说法,我想把他劝回去,告诉他没什么事情,结果阿隆索他是冲着一个队员。吉梅内斯在解释时并没有提这名队员的名字,但是据了解,阿隆索就是因为最后一分钟李雷雷手击了,他想赛后找李雷雷理论。

  随后吉梅内斯表示:足球场上发生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毕竟球场上总是会有一些这样的状况发生,而且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之后血压也比较高,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导致了出现导致了出现这个问题。

  随后笔者与阿隆索进行了进一步的求证,阿隆索表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李雷雷在摘球的时候他是可以收脚的,但李雷雷没有收脚,用脚踢了我。本来比赛结束了,这事也算过去了。但是在赛后握手的时候李雷雷却用英语骂了我,而且骂得非常脏。”但是阿隆索并没有说骂了他什话。 (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