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押对两大超级赌注 胜利对中国足球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0:38  新浪体育
吉梅内斯:押对两大超级赌注胜利对中国足球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2007年A3联赛在山东济南开战,揭幕战由上海申花将迎战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凭借上下半场新援里卡多、李钢和阿隆索头顶脚踢的三粒精彩进球,申花3比0横扫城南一和取得A3联赛的开门红,目前暂居积分榜首,3比0的比分同时也创造了中国俱乐部球队在亚洲赛事对韩国球队的最悬殊比分纪录。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城南队主帅金学范输得心服口服,认为申花比本队打得好,赢得比赛正常;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则表示今天他把赌注押在了孙祥和里卡多身上收得成效,他认为取得这场胜利对中国足球来说非常重要。

  金学范:非常感谢今天到现场的这么多的记者和球迷,对方的队员今天在场上踢的非常好,对方的技战术踢法也做的非常好,我们今天确实不如他们做的好,所以我们最终没有拿下比赛。

  吉梅内斯: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比赛比我们之前想象的还要难打的多,我们面对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对方的队员在体能上以及控制球的能力方面都做的非常好,今天的天气很热,在这种条件下比赛就显得更加难打,我们这场比赛回去之后我会让我的球员尽快恢复体能,争取打好下场比赛,感谢场上队员今天的努力,这场胜利对于

中国足球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胜利。

  问:孙祥和里卡多都是第一次和目前这支

申花队一起打比赛,在这么重大的比赛上放上他们两个人,吉梅内斯先生是不是有一种赌博的心理?另外请您分别评价一下这两人今天的表现?

  吉梅内斯:我今天把赌注是押在孙祥和里卡多的经验上,结果证明我押对了。里卡多只和这支球队一起参加了三堂训练课,孙祥只参加了一堂训练课,但是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我非常高兴。孙祥刚从美国赶回来,里卡多到达这里也只有三天。这场比赛之后周日我不会安排他们两个人再上场。

  问:亚冠城南一和在这块场地上有输球,今天又在这块场地上输球,是不是不太适应这里的场地?

  金学范:比赛的输赢没有场地的原因,输了就是输了。

  问:今天申花是一个全新的阵容,今天我们又赢球了,那么请问吉梅内斯先生会不会以后对申花队都用4号后卫?

  吉梅内斯:对辽宁的比赛当中我们就曾经使用过442这样的打法,中超联赛当中我们也都曾经试过4后卫的战术,对于三后卫和四后卫来说,只是一种选择而已,并不说明什么问题。我也是希望队员通过这样一个阵容的变化感受一下,也希望是带来一个胜利。足球比赛不是数学题,后卫也不是2+2就一定能够大于4,任何时候都是需要球员在场上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针对一些突发情况。还好今天我的队员非常好的贯彻了我的想法,他们现在的心理状态也都不错。

  问:请吉梅内斯先生预测一下马上开打的浦和红宝石和山东

鲁能的比赛,毕竟您在今年亚冠中与红宝石有过两次交手,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

  吉梅内斯:我认为山东会拿下这场比赛,毕竟山东鲁能是目前中超球队当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等一会儿我也会留下来看这场比赛。(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