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首训吉梅大练定位球 英超强援合练豪言夺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8:59  新浪体育
申花首训吉梅大练定位球英超强援合练豪言夺取佳绩

(里卡德训练表现相当积极)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16点整,上海申花在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场地训练。参加本次训练共20名队员,李伟峰因伤没有随队前来。本堂训练课主教练吉梅内斯主要以定位球定位球练习为主,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刚刚签约外援理汉密尔顿第一参加与球队的合练,表现非常积极。

  上海申花众将士来到训练场后立即投入到训练中,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为了更好的让队员适应场地,吉梅安排队员在半场内进行传接球练习。接着吉梅将训练的重点放在攻防演练及定位球中。在攻防中队员的表现显然不太令吉梅满意,他到场内多次现场纠正队员不合理地方,直到队员理解后才将训练继续进行。

  训练接近尾声时,吉梅重点练习定位球战术,并且亲自安排抢点队员盯防队员。从两边的角球练习到任意球练习,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每次争顶都是真刀真枪拼抢,尤其是杜威与与新来外援表现非常积极,两人各进两球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看来

申花7日首战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吉梅将亮出定位球战术杀手锏。

  训练结束后理汉密尔顿接受记者采访,汉密尔顿对第一次与球队合练表示:“感觉非常不错,和大家配合比较默契,我慢慢的喜欢上这支球队。在谈到对申花队印象时他表示:上海申花是一个很规范的俱乐部,这里的环境不错,俱乐部叫我来就是为了A3比赛,我不会辜负球队对我的信任,希望在A3联赛和中超为球队打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夺取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