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三国脚看台上见证惨败 曹阳美国之行又见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4  《球迷》报
泰达三国脚看台上见证惨败曹阳美国之行又见老对手

迟到的三名泰达国脚坐着见证了国足的又一场溃败

  记者方奕昕

  “5·16惨案”发生的时候,蒿俊闵和曹阳都作为场上

  队员亲身经历了那场比赛,不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中美之战,三名泰达国脚却坐着看到了国足的又一次溃败。1:4的比分,让人们对国足7月份的亚洲杯之行充满了怀疑,也让朱广沪距离下课的风暴中心越来越近。

  由于天津队在5月31日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了一场中超补赛,因此,曹阳、蒿俊闵和杨君三名泰达国脚晚于大部队抵达美国。在与国家队会合之后,主教练朱广沪考虑到3人的身体状态,并没有安排他们参加头一天的比赛。比赛时,三名国脚就坐在距离球场很近的替补席上,专注地观看着场上队友们的表现。下半时刚开始,三名国脚还跟随着助理教练来到球门后进行热身。

  本场比赛,美国队的边路进攻给

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特别是左边锋比斯利快速的个人突破让张帅防守起来感觉非常吃力,中国队右后卫的位置原本应该是由曹阳来打,不过,这场比赛,曹阳错过了与比斯利直接对话的机会。有意思的是,在2001年阿根廷
世青赛
上,沈祥福率领的中青队与美国队在小组赛上狭路相逢,而那场比赛中,比斯利的速度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当时曹阳也在中青队中,因此,昨天比赛刚一开场,曹阳便认出了那个身材不高的“小黑子”,不过这次他却没有机会在6年之后重新与比斯利展开新一轮的对话。

  作为目前队中最年轻的国脚,蒿俊闵也因为刚刚归队而没有在首场比赛中亮相,不过,朱广沪曾表示,等到身体状态调整好之后会给蒿俊闵更多的时间展示自己的能力。杨君凭借着自己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已经连续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但由于门将的特殊位置,他至今都没有出场机会,这次美国拉练,杨君或许能够等来他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国家队此次美国拉练还剩下同盐湖城联队以及科罗拉多快速队两场比赛,国脚们将在首场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返回旧金山,稍事休整后,4日上午他们将乘坐班机赶往下一站盐湖城,准备第二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