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念也是一种美 邦帅可当选中超半程最佳悬念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27  半岛晨报

  邦弗雷雷可以当选中超联赛前半程最佳悬念大师。在旁观者看来,这一定很符合“娱乐至死”的理念,将中超联赛第一集团搞得悬念丛生跌宕起伏,邦弗雷雷居功至伟———他错过至少四个甩开对手的“赛点”,又拿下至少三个绝无把握的硬仗,该升上去的时候跌下来,该跌下来的时候却一路攀升,这个荷兰老头心脏承受能力足够强。

  其实,这样挺好,至少中国足协应该感谢邦弗雷雷,这个中超第一集团悬念的制造者,极大刺激了球市。不过,对大连球迷来说,接受这种悬念就有些困难。邦弗雷雷暴露出了诸多弱点是事实,接连错过积分登顶的“赛点”似乎也不可原谅,因为大连球迷要夺回中超冠军的心情是迫切的,这就容不得主帅犯错误。

  然而千万不要因此就对邦弗雷雷的执教指手画脚,以资历、水平和经验来说,在中国恐怕也没人敢对这个名副其实的世界名帅指指点点。当然,谁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对于一些细节提出自己的见解无可厚非。但如果就此认为邦弗雷雷错了,那就贻笑大方了。

  记得去年福拉多下课时说过一句话:在被韩国全北现代翻盘淘汰的亚冠比赛中,全中国都认为换上张鹏是个致命错误,但在去韩国前,刚刚战平

鲁能队时换上张鹏却为一招妙手。有些事情,专业人士才会看得明白,就像现在的邦弗雷雷,同样的阵容打
武汉队
饱受质疑,但随后却战胜了强大的鲁能队,谁能给出一个更合理的解释?

  所以,我们需要不断去质疑邦弗雷雷,但在这之后,我们只有相信邦弗雷雷这一条路可走。邦弗雷雷带来的悬念太多,但悬念有时候也是一种美。 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