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邦帅拥有最强大智囊团 荷兰老头终放下高傲姿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2:23  半岛晨报

  邦弗雷雷最应该感谢的,是他麾下几名强大助手组成的智囊团。可以说,这个智囊团是大连足球历史上最强大的,他们为邦弗雷雷保驾护航,为实德队冲冠在背后付出了很多汗水。

  李明、柳忠长、韩文海、托马斯等等一连串的名字,帮助邦弗雷雷执教实德队冲击今年联赛冠军,加上邦弗雷雷自己带来的外籍助教,实德队的这个智囊团在中超诸强中首屈一指。

  值得一提的是,李明、柳忠长、韩文海三人都是老万达时期的主力队员,他们是中国少壮派教练的代表,他们的思想更前卫,对中国足球以及现代足球的理解显然比老一代的教练更深刻。邦弗雷雷对中超联赛对手的初步了解,都来自这三名中方代表。

  柳忠长有过中超主教练经验,对中超的了解更为深入。李明已经是国家队助理教练,对足球的认识更不必质疑。韩文海作为守门员教练,已经将陈东的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陈东在朱广沪的国家队中刚完成处子秀,表现得到一致认可。实德队智囊团的强大可见一斑。

  目前的邦弗雷雷也深知这一点,他不再像刚来中国时那么固执和高傲,对中方智囊团的意见也能够吸纳进去,这对实德队取得好成绩也相当重要。 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