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举例皇马重提夺冠豪言 道出争冠两大竞争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09  新浪体育
吉梅举例皇马重提夺冠豪言道出争冠两大竞争对手

资料图片:吉梅内斯不放弃冠军梦想

  新浪体育讯 客场大比分输给长春亚泰之后,申花在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就滑落到了第七名,这样的现实与赛季初,申花联城强强联手的时候,喊出的夺冠目标,似乎有些渐行渐远的味道。当第七名和夺冠之间还有着一些距离的时候,吉梅内斯还在继续他的夺冠梦想吗,还是已经放弃了呢?

  梦想夺冠与现在的排名第几无关

  倔强的乌拉圭老头一直在风趣幽默的背后,隐藏着他的执拗,不论现在的成绩是否排在记分榜的头名,吉梅内斯的心里就一个想法:“年底我要带着我的申花夺冠!”“我们现在是排在第七,但是我们和长春、山东之间的差距并不大,我们和北京之间也只有一分的差距。”

  “确实我们在前面的比赛中,有4、5分是白白丢掉的,尤其是打浙江绿城比赛的最后时刻丢球,包括打辽宁的比赛丢球太快都是不应该的。不过,我们现在还是要看到还有16场比赛,我们也还有时间,还有在打完的这些比赛中,我们至少有5场比赛中都缺少了李玮峰、孙吉等等一些绝对主力后防队员,而这5场比赛事实上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的。”对于目前的排名只处于中游这样的情况,显然吉梅内斯已经反复的研究过了。

  当然吉梅内斯也承认:“毫无疑问我们还需要再做些调整,今天是我来申花的第100天了,合并给球队和队员都带来了一些不适应,这些问题在场内场外都有。”

  

皇马例子隐喻申花现实

  “我之前就跟大家说过皇马的例子,当时皇马第一阶段也打的不好,贝克汉姆也走了,但是现在他们还是很有可能夺冠。可是之前他们距离第一也有很大的距离。但是他们请了卡佩罗,重组了球队,现在皇马也是非常好的。”每一次谈到申花的成绩困难时,吉梅内斯常常说到的就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例子。

  吉梅内斯对于申花接下来的打造,显然已经有了一些想法,“确实如果现在我们有24分的话,那我们可以更轻松一些,但是现实是我们只有18分,合并的球队就是这样,去悉尼的比赛时,我们其实也没有出线的希望了,但是我们的队员还是一样拼,我就很满意我的队员的表现,A3是我们现在的机会,希望能够通过这3场比赛,我们的队伍能得到锻炼,也为下一阶段的联赛做好准备工作。”

  在申花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吉梅内斯也已经为申花痛苦的找出了问题的所在,“我做了很多年的教练,因此我知道我的球队经常在比赛前几分钟失球,说明了我的队员在场上思想并不集中。而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受伤的队员能快点好起来,尤其是李玮峰、杜威、孙吉这些队员,好在肖战波现在恢复的很不错,等所有的队员都好了之后,我会重新组合我的阵容,打好下半年的比赛。”

  除了申花目前存在的伤号问题,吉梅内斯也并没有回避任何申花队员本身存在的一些缺点:“当然,我的球队也需要在进攻上加强改进,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进了一些球,但是也失去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还好最近阿隆索的状态还不错,郜林、谢晖也还可以改进,我们到目前为止一共进了13个球,阿隆索和布兰科两人进了其中的9个李玮峰进了2个,这说明我们的进攻能力确实需要改进。”

  图拔重视大连长春吉梅只谈北京长春

  据说,在山东

鲁能的主教练图拔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经谈到在他看来:“鲁能的饿夺冠路上之后大连和长春两个最大的对手。”这样的说法里,并没有申花的存在,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询问吉梅内斯的感受。“申花的夺冠对手是长春、北京。”面对图拔的说法,吉梅内斯并没有针锋相对的回应,但是他却巧妙的放弃了赞美鲁能强大的说法。

  “从联赛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在说联赛中最强大的两支队伍就是长春和北京,如果申花能在联赛中战胜这两个对手,那么申花在今年的联赛中夺冠就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当鲁能主教练图拔回避申花是否强大的时候,申花的主教练吉梅也同样没有谈及鲁能的实力。(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