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换主帅OR看台遥控指挥? 成耀东让陕足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44  新浪体育
更换主帅OR看台遥控指挥?成耀东让陕足左右为难

(成耀东已做好准备上看台指挥)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还剩下18轮比赛的情况下,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却因为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而无法现场指挥剩余的比赛。在此情况下,成耀东是继续当任主教练遥控比赛?还是浐灞队重新任命新的主教练。目前让董事会和俱乐部感到为难。

  成耀东在浐灞俱乐部的身份非常特殊,他在俱乐部和球队都是最高领导人。当初在王国林走后,董事长戴秀丽就将所有大权全部交给了成耀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放开手脚更好地为俱乐部工作。不过这么做的负面影响也不小,就是这样的双重身份大大加大了成耀东的工作强度。在浐灞队成绩不好的情况下,这也成为外界确定浐灞队成绩差强人意的一个主要原因之一。

  而在中超第三轮浐灞客场同大连队的比赛中,成耀东就被停赛三场,而这几场比赛都是成耀东在看台上遥控比赛。但这毕竟对于球队比赛的影响是比较小的。但是现在中超联赛还有一大半要打,作为主教练,如果不能在现场指挥比赛,无疑会对球队打好比赛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还是继续遥控比赛,不仅会增加球队管理的难度,也无法及时对比赛中的一些紧急情况做出合适的调整。

  宝荣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昨天表示,由于处罚决定才刚刚下来,而且现在距离下一轮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董事会和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进行商议。等成耀东本周四回到西安后,相关问题才会进行进一步的协商。

  不过记者从浐灞高层了解到,尽管现在浐灞队的成绩非常糟糕,而且成耀东也遭受到了中超历史上最为严厉的一次处罚,但是浐灞并不会因此而给成耀东削权。即使今后有了新的代理主教练,其实实权还应该在成耀东手中。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