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租借期满正式归队 回家首日即投入紧张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39  新浪体育
郑智租借期满正式归队回家首日即投入紧张训练(图)

(郑智归队即开始训练)

郑智租借期满正式归队回家首日即投入紧张训练(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 丁超报道  本周四,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中超第11轮的一场补赛。紧密的赛程让队员们没有多少休息调整的时间,今天下午,他们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众多媒体也来到了训练场,除了关注泰山队的训练之外,昔日鲁能泰山队核心郑智的回归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今天的训练与以往有些不同,例行的热身活动之后,图巴把队员们分成了两组。一组在场地的南端进行了角球和任意球的练习,另一组则在北端打起了分组对抗。虽然训练的内容不同,但是两组队员练的都很认真,不到位的地方,教练还时常停下来给队员们反复讲解。最后是身体素质的练习,队员们6人一组在助理教练米沙的口令声中不断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直到看到大家都已经大汗淋漓了,图巴才把手一挥结束了今天的训练。

  因为郑智的回归,今天的训练场显得格外热闹。为了在第一时间拍到郑智,众多媒体记者把训练场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从郑智在助理教练邹新光的陪同下走进训练场一直到他离开,摄像师和摄影师的目光就始终没有离开过他。

  虽然备受瞩目,不过近半年没有出现在

鲁能训练场的郑智看上去却很平静。也许是还没有完全调整好身体状态,慢跑之后,郑智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而是与有伤在身的王亮一起围绕着训练场又跑了几圈,然后哥俩就各拿了一个训练垫在场边做起了放松练习。一直等到全队训练结束后,郑智才走进场内慢慢的踢了几脚球,“回到这里就像回到家一样,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我想我会尽快调整状态,但是至于周四能不能上场目前还不好说。”对着众媒体,郑智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