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12轮数据最佳:亚泰射手上榜 赵旭日无愧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28  新浪体育
中超12轮数据最佳:亚泰射手上榜赵旭日无愧王者

本轮数据最佳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战罢,新浪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数据统计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长春亚泰队前锋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一人独进四球,当之无愧入选。另外,实德中场大将赵旭日凭借在连鲁焦点战中的出色发挥也在最佳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以下为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数据最佳阵容:

  前锋:

  埃尔维斯

  进球:4 射门:5(4) 传中:5 过人:6(66.7%)

  4粒进球,一粒比一粒精彩,埃尔维斯用晃过年轻的明日门将王大雷,结束了他本场近乎疯狂的表演。这也是迄今为止、本赛季中超最精彩的个人进球秀。在长春亚泰已经快对这位连续不进球的前锋失去耐心并请来新外援达扎基时,他却抓住了机会重新证明了自己。

  朱挺

  射门:1 被侵犯:4 制造点球:1 过人:9(成功率55.6%)

  虽然没有更多的射门机会,也没有进球助攻,但是本场比赛正是他的速度和过人突破给本就孱弱的

鲁能后防制造了最大威胁。本队前两个进球: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都

  是他突破后造成对方犯规所致。

  中场:

  王栋

  助攻:2 抢断:2 过人:4(75%) 犯规:3 被侵犯:3

  杜震宇快要回归,新外援前锋已经到位,埃尔维斯也进入状态,长春亚太不再只是依赖王栋冲锋陷阵去得分。但是这并不妨碍王栋继续着他的出色状态,2个助攻足以说明一切。

  肇俊哲

  助攻:1 抢断:9 铲球:3(100%) 过人:1(100%)

  落选的国家队的肇俊哲在本场比赛中爆发,完成了全场最多的抢断,3次铲球成功率100%,完全起到了防守屏障的作用,他的表率作用激励队友在闷热的客场取得关键3分,此外他还助攻了吕刚的进球。

  丁捷

  进球:1 抢断:5 铲球:3(66.7%) 过人:1(100%)

  20岁的小将丁捷在90分钟的比赛中,用充沛的体力和意志把持了辽宁队的左路,5次抢断仅次于队长肇俊哲,并且全面压制住了对手的快到李健华,并且用漂亮的冲顶攻进制胜进球。

  赵旭日

  进球:2 射门:4 威胁传球:3 抢断:10 铲球:3(100%) 过人:9(66.7%)

  赵旭日在第26分钟所打进的那粒任意球,几乎肯定成为了本赛季中超5佳进球之一。事实上他本场比赛中不仅打入两粒漂亮的进球,在抢断、过人、威胁传球等环节上都有出色的数据。凭着近来他连续在比赛中的完美状态,相信国奥主帅杜伊在后腰问题上,又多了一个选择他还是周海滨的幸福烦恼。

  后卫:

  杨璞

  射门:3 被侵犯:3 传中:8 过人:2(100%) 解围:4

  在北京国安遭遇陕西队疯狂的围抢和压迫的时候,1998年入队的老将杨璞以硬碰硬的方式率领国安反击,他在左路奉献了8次传中,并且是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

  姜鹏翔

  抢断:11 防守过人:4 防守过人成功率:50% 被侵犯:2

  本赛季第一轮联赛就独中两元的右前卫姜鹏翔怎么出现在后卫位置上?你没有看错,本场比赛高洪波太了解上海

申花左路的毛剑卿,所以故意用34号新人黄洁顶在姜鹏翔之前,姜鹏翔稍微拖后。比赛证明,正是这明智的一举,几乎完全遏制了上海申花的左路进攻,姜鹏翔速度出色、身体灵活,全场抢断11次,与毛剑卿和殷锡福的对话中几乎完全占得上风。

  李鲲

  进球:1 解围:4 被侵犯:5

  在冻结住对方前锋的同时,偶尔还去锋线回味一下自己的老本行。李鲲本场比赛终于抓住机会反串成功,完美晃过姜波,左脚推射空门得分,这个进球的意义不只在于扳平比分,浙江反客为主的气势,从此刻便消失了。

  卡巴雷诺

  抢断:11 解围:6 防守过人:4 防守过人成功率:75%

  本场比赛长春的胜利,和长春

亚泰出色的防守分不开,而作为后防线领军人物的卡巴雷诺继续着稳定的发挥。他多次上抢和成功的一对一防守减轻了宗垒的压力

  门将:吴彦晟

  扑救:5次 扑出点球:1次 丢球:1

  毋庸置疑的本轮最佳门将,5次关键扑救保住了陕西的客场积分,在与陶伟的心理斗法中没有被晃倒,导致陶伟射出软绵的点球,扑出杜文辉的30米刁钻远射和马丁内斯的倒钩更像是神灵附体,同时也毁了北京球迷的赛后派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