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我不冲动可能就会输球 谁来保护弱势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40  新浪体育
成耀东:我不冲动可能就会输球谁来保护弱势利益

成耀东不满裁判判罚

  新浪体育讯 为什么屡屡向裁判发火?为什么成耀东会忍无可忍冲向球场,陕西队主教练兼总经理的成耀东在赛后非常无奈地表示:“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如果我不冲动的话,我们球队就要吃亏,就意味着可能会输球,我也是没有办法。”

  成耀东向裁判发火这是有“前科”的,在去年的联赛中,成耀东就因为比赛和裁判发生过口角和冲突,而在本赛季客场同大连队的比赛中,成耀东就因为裁判判罚问题而导演了“疑似罢赛”,不过因为他的这种行为中国足协并无依据可寻。中国足协只能按他中止比赛和冲撞裁判进行处罚。后来鉴于成耀东亲自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事公开认错,成耀东才逃过了中国足协的重罚,仅仅是被停赛三场。

  而在这次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无论裁判的判罚对与错,无论结果如何,显然成耀东多次冲入球场导致比赛中断多次,而整场比赛下来,成耀东作为主教练,对于比赛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陆俊对于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成耀东的这种行为是一种错误行为,是对比赛理解不足的一种表现,他也将会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成耀东赛后因为情绪过于激动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裁判出现的几次争议判罚,成耀东给出了自己做出过激行为的解释:“我们队现在成绩不理想,原因是多方面,但是不能因为成绩不好,就受到一些不公正待遇。

中国足球的发展,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作为基础,如果联赛中我们总是受到一些不公正的待遇,这不仅会影响投资者的利益,也会影响到一些俱乐部的整体发展。我之所以这么做,也是一种最无奈的举动,谁来保护弱势俱乐部的利益,让我们能有一种安全感。”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