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维斯笑傲射手王宝座 他告诉申花什么是高效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21:55  新浪体育
埃尔维斯笑傲射手王宝座他告诉申花什么是高效引援

(埃尔维斯让王大雷没了脾气)

  新浪体育讯 头顶、脚踢,埃尔维斯如此简单的招术竟然四次洞穿申花大门,尽管申花拥有豪华防线、拥有明星门将王大雷。这位被青岛错过甚至一度是长春弃将的洪都拉斯国脚前锋,一人将申花后防打成了筛子。与申花300万美金引来三名乌拉圭外援相比,埃尔维斯用精彩的四粒进球向魔兽申花诠释了什么才是高效引援。

  本场比赛几乎成了埃尔维斯的个人表演。开场仅两分钟,王栋将任意球快速发出,姜鹏翔的射门被王大雷扑了出来,机敏的埃尔维斯从后面跟进推射空门进网!这一进球也让吉梅内斯抱头表示无奈。第15分钟,又是阿尔维斯为亚泰赢得角球,第一点被申花队员顶出禁区,长春继续将球吊至小禁区,无人盯防的阿尔维斯将球轻松顶进,梅开二度。全场球迷以及队友都为埃尔维斯的精彩表现欢呼,但他的表演仍未结束。第41分钟,亚泰中场一记长传,埃尔维斯反越位成功,摆脱肖战波的防守直面王大雷,非常冷静地用外脚背抽射死角,就这样,埃尔维斯在上半场就轻松完成帽子戏法。

  尽管三球领先,但高洪波仍没有换下状态神勇的埃尔维斯,少帅需要一场大胜来为这支中超新贵确立真正的身份。留在场上的埃尔维斯也没有辜负高洪波的厚望,在第75分钟一演了一幕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他在中圈接到杜震宇的妙传后,迅速带球长驱直入,晃过两名

申花队员的防守,面对王大雷形成单刀,再非常冷静地晃过王大雷,轻松推射空门,一人独中四元。这一进球也彻底击溃了申花球员的信心。这位洪都拉斯国脚用进球向亚泰证明:当初留下自己是正确的,同时也告诉吉梅内斯:并非身价越高就越能进球!

  实际上,本场比赛埃尔维斯除了这四个进球之外还有非常精彩的妙传,他与达扎吉组成的锋线双煞成了申花后防的恶梦。如果达扎吉把握机会能力还强一点,埃尔维斯也许还能收获两次助攻。

  这也不是埃尔维斯本赛季第一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在第5轮客场挑战青岛的比赛中,尽管青岛先入一球,但下半场比赛中埃尔维斯最后时刻连续两次头球破门竟然奇迹般的将比分反超,埃尔维斯也以一己之力助亚泰客场全取三分。

  司职前锋的埃尔韦斯出生于1978年8月1日,身高1米85,上赛季身披9号

球衣代表亚泰队出场23次,打入6粒进球。虽然进球不多,但其出色的爆发力和极具冲击力的身体素质使之成为亚泰队“单
中锋
、双边锋”战术进攻体系下一颗不可或缺的棋子,但他并不灵敏的门前嗅觉也是其上赛季结束后被俱乐部弃用的主要原因。此后他一度至青岛试训,随后因种种原因再度回到亚泰。不过这并未防碍埃尔维斯的强势表现,他也用一个一个的进球证明高洪波留下他是十分正确的选择。(阿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