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两内讧主角真诚道歉 高层表态称将进行队内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3:40  新浪体育
深圳两内讧主角真诚道歉高层表态称将进行队内处罚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张文钊和马里科竟然会在场上动手!实际上,一个是内向善良,另一个是诚实敦厚;一个是小弟弟,一个是老大哥。这对关系很好的前锋搭档竟然因为一个球而口角并最终动手。虽然两人赛后都真诚地向主教练张军道歉,但是深足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在集中了解情况和研究对策后,一定会给两人适当的处罚。

  香雪制药董事长助理、深圳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说:“张文钊下来后哭了,他真的知错了,他只是个小孩,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马里科下来后也不停地讲对不起,赛后他们俩一起找主教练张军真诚道歉,让旁观的人也非常感动。大家都是想进球,只是处理方式太差了,太不成熟。但是,张文钊和马里科在场上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受到俱乐部的严肃处理!”

  实际上,今天深圳体育场看台上坐着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还坐着已经很久没有到现场来的老板杨塞新,张文钊和马里科的不理智举动,应该说正好打在枪口上。赛后杨塞新大动肝火,非常不客气地批评了两位队员。

  记者向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求证。孟庆森表示:“虽然两位队员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赢球,都是为了球队好,但是处理方式实在太不理智。赛后他们已经道歉,但是俱乐部一定会认真研究,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对他们做出合理处罚。而且,在中超停赛期间,一定好好对队员进行思想教育,彻底杜绝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深足主教练张军反而是比较平静。他一再表示:“我们的队员确实太急躁,太想赢下这场比赛,可能是赛前对困难估计不足,导致队员在比分落后时更加焦急,以至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等大家平静下来后,我一定会好好和他们谈谈。”

  张文钊很坦白地承认了错误。“当时实在太吵,我真的没有听到他(马里科)喊,在我过人后,我看见前方后卫和门将之间有条空隙,于是我选择了射门,没想到起脚的瞬间对方有队员回来补位,撞到了我的支撑脚上,所以球打高了。我躺在地上听见马里科喊,当时我也很焦急,于是爬起来就和他顶了起来,然后还互相推撞。我真的很清楚自己不应该这样做,我很认真的向马里科,向张导和所有球迷道歉。作为一个年轻前锋,今天我错失了两次很好很好的机会,而且影响了全队扳平的过程,我内心很焦急,也很惭愧,实在是对不起。”

  赛后,获得“本场最佳”的马里科没有一丝笑容。在谈到比赛时,他很沮丧地说:“我们压在对方半场打了整个下半场,最终却没能扳平比分,真的很遗憾,很不服气。”不过,提到张文钊时,马里科似乎不太愿意面对:“我不想说,这只是我和队友之间的一点小摩擦,大家都太着急了,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我相信我们都会冷静下来。”

  事后张文钊一再强调,自己和马里科是很好的朋友,希望矛盾很快成为过去。(陈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