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自爆喜欢看八卦娱乐节目 四大超女最钟情何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34  上海热线
李玮峰自爆喜欢看八卦娱乐节目四大超女最钟情何洁

李玮峰自爆喜欢看八卦娱乐节目

  当记者在训练厅找到李玮峰的时候,大头正和孙吉一起边踩自行车边看一档综艺节目,荧幕上的八卦新闻时不时引发两兄弟哈哈大笑,还忍不住地评论几句。后来大头告诉记者,他真的很喜欢看这些八卦娱乐类的节目,甚至回深圳碰上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这样那样的娱乐八卦周刊他都要讨过来抱回家翻翻,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图一乐,满足下好奇心,看过了也就忘记了,当时觉得挺好玩。

  生活中的李玮峰有点可爱,有点搞笑,和他聊天,你就听着就成了,那是一个滔滔不绝。

  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李玮峰喜欢看看选秀类的节目,并且有着自己的分析见解,他认为湖南台的

超级女生2005届挺有意思,那个时候他在深圳的时间多,经常关注,什么笔笔、李宇春、张靓影,还有鬼灵精怪的何洁。但是,你问他喜欢哪一个,大头很正色的说,“没有喜欢哪一个,更喜欢音乐,谁唱得好我就喜欢谁。周笔畅唱得不错,有功底。张靓影有特点,李宇春么似乎更适合现在小姑娘们喜欢的口味。要是非得说一个,那么就何洁好了,她的那种舞台渲染力和青春活力挺招人喜欢的。我喜欢带运动细胞的女生。”

  话音未落,又说好男和快男,大头心里头颇为泾渭分明,他说:“好男,今年明显有层次,去年更偏重草根,今年都是有备而来的选手阿!快男就一般了,上次看到一个大块头的选手参赛,愣是没选上,觉得挺可惜的,可能是不符合他们快乐男生的主题,其实,应该将标准平衡化,人人有机会么。”

  正说着,队友们训练回来了,大头马上把话题拉回来说,“你看,我们运动员其实有很多很帅气的,比如老谢(谢晖)、吉祥、小毛……真的,上了台,准把他们比下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