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期待A3时主场复仇 鲁能还是吃了分组的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1:10  新浪体育
李金羽:期待A3时主场复仇鲁能还是吃了分组的亏

资料图 李金羽期待A3主场复仇

  新浪体育讯 对于李金羽来说,坐在电视机前比赛直播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在目睹了鲁能队以0:3败给城南一和队之后,这位鲁能队头号射手留下了一句誓言:我们A3再见,在济南,我们一定要复仇。

  鲁能队以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外界很容易把输球的原因与李金羽、李雷雷的停赛,王永珀的伤病联系在一起,尽管这也是一个客观因素,但是李金羽表示:“不能说自己和雷雷,还有其他队员不去了,球队就不行了,一支球队靠的是整体,其实如果说人员问题,我们球队很多队员都有伤病,包括去了韩国的队员,从这一点上来说,我们的整体实力确实有一点影响。”

  “今天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我们在客场作战的困难太大了,从场面上我们整场发挥还可以,作为一个球员,我从一个专业的角度来看,我们还是掌握了节奏,但是对手把握住了机会,比赛就是这样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取胜的希望就更大。”李金羽认为,城南一和队今天手打得非常好,这甚至有些出乎意料。“他们的前腰今天表现非常好,他能够拿住球,在中前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今天在赛前,自己还一直坚信我们能进一个球的。不过从今天场面上来看,虽然输了球,

鲁能还是打出自己的精神,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大举反击,只不过运气上欠缺一点,对于鲁能来说,踢出中国冠军的精神是最重要的。”

  对于中国、韩国、

澳大利亚三国联赛的冠军最终只能一支球队从小组出线,李金羽也直言这样的分组多少有些不太合理。“把三个冠军分在一起,这样的分组真些有不太合理,实力太强了,每场都和决赛一样,但不管怎么说,我们和另外两个冠军的较量并不吃亏,也让他们也看到了中国球队的面貌。”

  最后,李金羽谈到了下个月就要在济南开始的A3联赛。“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想我们再去说太多也没有什么意义,下个月不是还有A3联赛吗,那是我们一个复仇的好机会,我们在济南等着他们。”

  (新浪体育 于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