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惨败向球迷道歉 图拔婉拒采访高层道最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20:44  新浪体育
鲁能惨败向球迷道歉图拔婉拒采访高层道最大差距

图拔无言面对惨败结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远征韩国的山东鲁能0比3输给了城南一和,从而在相对有利的情况下丧失了亚冠G小组惟一的八强出线权。赛后,鲁能上下的举动证明他们对这个比分显然不满。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对前来助阵的球迷表示道歉;主教练图拔则以自己仍处于受罚期为由,委婉地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这次鲁能出征韩国,有不少的球迷都赶赴韩国为鲁能加油助威。今天的比赛赛场,他们也都不逾余力地为自己的母队加油,对鲁能的支持程度可见一斑。比赛结束之后,山东鲁能的球员主动向前来的600名球迷的球迷团方向致敬。因为他们认为0比3输了有点惨,对不起球迷。山东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则表示非常对不起这些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

  由于受到亚足联的禁赛处罚,本场比赛图拔仍然是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赛后,主教练图拔并没有接受采访。他从休息室走出来之后,他说因为自己在处罚期不能在体育场接受采访。随后所有记者问道能不能在在体育场外边接受采访时,图拔表示:“体育场附近也不能接受采访,只能回酒店才能接受采访。”在记者的包围下图拔走上了大巴车,他只说了回酒店接受才忙,并不在体育场附近第一时间接受采访。

  山东

鲁能的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输球的原因是在主场城南一和发挥的太好,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来了,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了,造成了今天的0比3失败。”三球落败,韩公政认为比分有点难以接受,“0比3失败虽然比不上05年的惨败,但是也有点说过不去。球队要回去总结一下,俱乐部好好总结。球队在这种心理关节的槛上是过不去的,这是需要好好调整。”

  最后,山东鲁能队的大巴车在球迷的鼓励加油声中离开了体育场,山东鲁能队进军亚冠八强的资格也就到此结束。

  (田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