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塞黑试训外援金州观球 透露谈判下周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下午,实德试训外援塞尔维亚人穆德拉格出现在金州体育场内,他目睹了自己即将加盟的球队在主场拿一个保级球队没有办法的全过程,不知道他是否会对自己在实德的前景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和实德队的谈判将在下周三左右有结果。

  大连实德在主场再次栽在弱队手中,已经敲响了他们引援的警钟。就这周日,有关新外援引进的谈判正在进行中。主教练邦弗雷雷观看了试训外援穆德拉格和米扬的训练比赛后,最终作出了要引进穆德拉格的决定。赛前实德俱乐部表示,引援工作要放在这场和厦门蓝狮队的比赛结束后进行。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和穆德拉格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但是由于比赛牵扯,现在谈判还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今天下午,穆德拉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实德俱乐部正在和他的经纪人在谈,现在他自己还不清楚谈判的进展,但是他对这次谈判比较乐观,“大概在星期三四就会有结果。”

  大连实德在主场被厦门蓝狮逼平,再次显示出了前锋的攻击力不强的弱点,特别是外援德利尼奇在锋线上的作用,令主场球迷都很失望,引进外援已经是实德现在迫在眉睫上的事情。

  另一名试训外援米扬已经离开大连去北京,他将在周一上午乘机返回欧洲。可以说大连实德现在只是在和穆德拉格谈,由于球队在下周要在主场迎战山东

鲁能,因此引援很可能在近期就会有结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