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难奈蓝狮铁桶阵 邦帅震怒:9人防守谁都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大连实德在主场延续了他们逢防守型球队难胜的风格,被厦门蓝狮队0∶0逼平,痛失追平榜首积分(20分)的大好机会,以18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5位。

  大连实德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先后在主场被陕西、厦门两支弱旅逼平,客场被河南队击败,完全没有了强队的稳定表现。这也让主教练邦弗雷雷十分着急。而对手主教练高达明则排出铁桶阵来防守。

  但毕竟两队的实力差距过大,加之又是在客场作战,厦门队员更多时候是利用倒地、抽筋拖延比赛时间,几乎每隔几分钟,就必定有人躺倒,这让实德队员既急躁又愤怒。主罚前场定位球时也是一样,厦门队员排成的人墙总是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退到规定距离上。到后来,面对对手接而连三的倒地,实德队员实在受不了了。扬戈维奇甚至直接将倒地的对手拖到场外,他也被主裁判冯文强出示了黄牌。最终,谁都没能进球,比赛以平局收场。

  0∶0的结果显然可以让厦门球迷接受。当然,高达明也不得不面对一个尴尬事实,那就是球队已经遭遇了9轮不胜,在积分榜的排名上,厦门队也滑落到倒数第一。

  邦弗雷雷怒了:9人防守,谁都没办法

  再度被弱旅逼平,大连主帅邦弗雷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发雷霆,他不仅形容对手摆出世界上任何强队难以攻破的“9人防守”,还讽刺厦门的拖延时间行为说:“本场比赛只有50分钟,教我们怎么打?”

  “这场比赛有很多问题,时间都被浪费在球员的救护方面,今天的比赛只有50分钟,而不是90分钟。”邦弗雷雷最气愤的是厦门队根本没有心思比赛,只是一心想将比赛拖到结束。

  邦弗雷雷最后还强调,最近遭遇的挫折不会影响到他的信心,“我的目标是在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没能赢球对我的信心没有影响,因为我们打得其实很好,有很多的机会。面对有9到10个人都参与防守的球队,全世界的球队都没有太好的办法。”

  

实德难奈蓝狮铁桶阵邦帅震怒:9人防守谁都没办法

  扬戈维奇与对手一起“回头望月”。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