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难忘07中超处子秀 回归赛场直言跟不上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2:04  《球迷》报
卢彦难忘07中超处子秀回归赛场直言跟不上节奏

两个伤号,彻底康复,老雅比他们还开心。摄影崔跃勇

  昨天天津队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不过对于见惯大场面

  的雅拉宾斯基而言,这并不是他开心的全部理由。事实上,对于捷克老帅来说,一场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不过他更在乎的是球队的抗压能力、耐力与板凳深度。“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受伤的球员情况正在好转,这是我们的优势,我们要把握住这种优势!”昨天赛后,老头儿一脸欣慰,显然在他的制胜哲学中,板凳深度占据了极为重要的位置。

  昨天比赛,天津球迷最大的惊喜无疑是远离赛场数月的卢彦重归赛场。比赛第78分钟,伴着全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卢彦替换吴伟安上场,虽然在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橘子”没有更多闪光之处,不过对于迎来“2007中超处子秀”的卢彦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最为难忘的回归。

  “重回赛场的感觉真的很不错,不过感觉自己还有些跟不上场上的节奏。其实现在的脚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只是应付这么激烈的比赛还显得有点吃力。不过没关系,只要能回到赛场就好!”昨天比赛后,“橘子”心情相当不错,只不过稍稍为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些担心,“呵呵,有人说再次看到我,感觉比上赛季胖了许多,我可不能给大家留下这个印象啊,接下来我会多做一些力量练习,赶紧将身体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对我自己和球队来说,这都很重要!”

  卢彦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当然不必多说,上个赛季那个风风火火的“橘子”如今已经成为了天津球迷最为宠爱的球员之一。当记者问他何时能够恢复到去年

世界杯后半程那个无所不能的卢彦时,爱搞怪的“橘子”再一次开起了玩笑,“呵呵,世界杯都已经过去了,看来我只能等欧锦赛到来时再爆发啦!”玩笑当然是玩笑,对于自己何时重新爆发,卢彦显然比任何人都要急迫,“其实我比谁都希望这个时刻尽快到来,不过现在我要更有耐心一些,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与卢彦久疏战阵重返赛场不同,老将迟荣亮是在因伤缺阵两轮比赛后再次回到了赛场。其实早在联赛第二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迟荣亮便在一次拼抢中左脚踝受伤,第三场比赛更是在打过封闭后带伤坚持下来,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老亮的竞技状态竟然如此出色。

  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近两轮比赛雅帅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昨天比赛老亮替补出场,则暗示着他的脚伤已经恢复到相当理想的程度。对于自己的再度复出,老亮则是一脸的平静,“前一段时间实在难以坚持了,所以就歇了两场,今天感觉还不错,虽然跑起来还有些疼,不过并没有特别不适应的感觉。现在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伤病完全恢复,在这个关键时刻,谁也不想落后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