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赢球让韩公政松口气 图拔直言胜利有点一波三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羽带球突破。

  “在全队都很疲劳的情况下,能够客场全取三分,俱乐部对结果表示满意,但这场比赛的过程一般,感觉赢得很别扭。”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评价本场比赛。

  2∶0拿下厦门蓝狮,让随队督战的韩公政松了一口气,“主队拼得很凶,队员们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一点值得表扬。”目前,

泰山队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对此,韩公政认为并不值得高兴,“球队的问题早已冲淡了三连胜的喜悦,防守问题、体能问题,都是我们接下来要重点解决的。”

  图巴也认为,泰山队的胜利有点一波三折,“实话实说,厦门与我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球队,比赛如此艰难,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塞尔维亚人对弟子在上半时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上半时队员们没有打出流畅的配合,下半时场面好多了,如果大家一开始就这么踢,胜利早就来到了。”

  对于如何看待联赛排名第一这个问题,图巴表示,“这只是个暂时的排名,但我们会努力把这个排名保持下去。”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