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晓龙戏称是鲁能第五前腰 韩公政期待小将更强壮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鹏(右)状态不错。

  赛后,王晓龙戏称自己是泰山队的第五前腰。一句玩笑话,却说出了泰山队备受“腰伤”困扰的无奈。

  本来,郑智才是

泰山队的主力前腰,在他加盟查尔顿队后,俱乐部就开始“补腰”。最终,
鲁能
找来了巴克维奇。但是,几次亮相后,大家发现,这位看起来精瘦的外援无法担任郑智的替代者。与此同时,图巴看中了“小胖”王永珀。

  但是,“小胖”的运气不太好,刚刚坐稳主力位置,就遭遇了伤病。由于短时间无法复出,所以图巴不得不考虑其他人选。于是,国奥小将李微成为泰山队的主力前腰。在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李微打进一球,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

  命运捉弄着王永珀,也捉弄着李微。与厦门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李微表现得非常活跃,几次突破和传球都搅乱了主队的防线。但是,上半时还没打完,李微就被对手铲伤了。虽然他坚持踢了一会儿,但还是被王晓龙换了下来。

  对于球队的“腰伤”,韩公政也很无奈,“王晓龙表现得不错,但球队的前腰现在越来越少,希望王晓龙今后更强壮一些,并有更好的发挥。”而王晓龙则戏称自己为第五前腰,“郑智、巴克维奇、王永珀、李微,然后才是我,哈哈。”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