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引曲圣卿仍持观望态度 高层称年龄偏大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俱乐部归来之后的曲圣卿目前在辽宁队的万林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对于这位前辽足前锋能否回归的问题,辽足俱乐部方面的态度似乎比较暧昧。总经理程鹏辉的观点明确:“他现在有伤在身,不知道状态如何,等他把伤养好了,我们才能谈到回来与否的问题。”

  曲圣卿是在离开阿德莱德之后就跟辽足私下里进行了联系。他首先致电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探讨回归的可能性问题。当时辽足方面对曲圣卿并没有多少奢望,毕竟这是一名1975年出生的球员了,而与辽足人才储备策略有很大差距,而这样的老队员到辽足来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待遇水平,也是辽足俱乐部方面需要关注的事情。

  曲圣卿离开阿德莱德,是因为该俱乐部在新赛季到来的时候不再计划与曲圣卿签约。其具体原因众说纷纭,其中关于曲圣卿年龄偏大的说法也现实存在。而曲圣卿在澳洲踢球的薪水并不很高,踢球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人生价值的体现。回到国内之后,曲圣卿接到了一些中甲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最后都没有谈拢。而他也开始一心养伤。在做完了踝关节的手术之后,曲圣卿回到了沈阳老家,并在五一黄金周前来到

辽足的万林基地,开始跟随队伍做恢复性的训练。

  由于曲圣卿目前已经是自由人,他本身并不存在转会费用的问题。他来到辽足训练立即引发了许多猜想。辽足教练组对于曲圣卿的能力似乎非常认可,主教练唐尧东还认为曲圣卿要是状态回复的话,还是有加盟辽足的可能性。而总经理程鹏辉却对此并不松口,他始终坚持认为现在谈曲圣卿加盟与否实在是为时过早,“首先他现在有伤在身,还没有完全回复。手术之后,他一直想找个地方训练,说要到辽足来跟着练,所以就来了。至于能不能加盟,最起码也得等到他痊愈之后,视其状态在谈。所以说,现在我们还无法讨论这件事。”

  曲圣卿当初在辽足与张玉宁和李金羽组成了辽足进攻套路当中锋线铁三角。他以奔跑速度和勇猛顽强见长,突出的身体素质使得他在当初的辽宁队和之后的

申花队都占有绝对的主力位置。但是近些年来,他在申花队失去了位置并转向澳洲发展。期间,他还跟中甲俱乐部南京有有队有过一段姻缘。年龄偏大似乎是阻碍曲圣卿回归的一大因素。不过辽足方面对此似乎并不是十分在意,“只要状态好,就应该没问题。曲圣卿还是有一定能力的。”一位俱乐部高层评价说:“若果各个方面都合适,我们倒是欢迎曲圣卿回来,就看他自己的状态如何了。”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