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客战新军大将缺席 程鹏辉亲赴郑州为球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葫芦岛港队11日兵发客场郑州,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这次再度随队出征。已经有9分的辽足还没有在客场拿到一分,而此次辽足出征的目标是争取在郑州拿分全身而退。不过令他们感到稍有不妥的是,后防线上的防守屏障雷比再次因伤缺席。

  程鹏辉本赛季随队出征客场的次数只有两次,而这两次都以球队失利告终。其余的客场,辽足也无一例外地输球。上一个客场,辽宁队在北京败在了北京国安队的脚下,赛后针对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有很多的传闻,也有一些关于这场比赛有些失常的信心被俱乐部高层掌握。在那场比赛当中,程鹏辉并没有跟随队伍到京,而是在锦州处理主场票务工作。针对赛后出现的传闻,程鹏辉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如果发现问题,那就是格杀勿论,俱乐部不会在这方面讲什么情面。我没有到客场去,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是从其他渠道了解。总体上,队伍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当然针对有问题的个别人,我们也有自己的措施。”程鹏辉表示,在主场票务工作落实之后,在解决了一万多张全面比赛套票之后,俱乐部的主要经营工作基本可以宣布告一段落,他将跟随队伍到客场。

  河南郑州,对于

辽足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客场。两队曾经在
足协杯
赛当中交手,辽足在主场负于对手,被淘汰出了足协杯。当时的辽足内部问题复杂,输球似乎也有必然的因素。而如今的辽足在本赛季参加的所有比赛当中,客场全部失利,主场全部以1比0小胜对手,而河南建业的形势与辽足也差不多,目前只有8分,但只比辽足少一分。这场比赛是两队较量的一个分水岭。按照辽足的目标,在本赛季必须在积分上压住几个主要竞争对手,否则就会被挤到降级区去。程鹏辉随队出征,也是希望队伍能够在客场至少拿到一分,这样球队距离联赛前半段拿到15分的的目标就会更近,也会缓解球队的压力。

  程鹏辉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说:“跟队伍出来,其实就是想跟球员们和教练组多交流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同时也让他们不要有压力,放下包袱。实事求是的讲,最近几轮比赛,辽宁队打得相当不错,一些老队员在队伍当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年轻球员也有所进步。我们在比赛当中也打出了一些东西。当然,我也跟队伍讲了,只要好好踢球,辽足俱乐部是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但是对于那些有歪歪想法的人,我们肯定有办法处理他们。”谈到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程鹏辉认为球队现在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们在赛前也是很放松的,“大家该干啥就干啥,没有必要太紧张!拿一分应该是有可能的。”

  不过,令辽足感到有些不利的是,外援雷比没有随队出征。其错过这场比赛的原因是有伤在身。而这位外援在客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当中也是因伤缺阵,在主场对阵

申花队的比赛当中出场,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这次又因伤缺阵,对辽足的防守影响还是不小。另外,辽足的边路球员陈星依然无法参加比赛,辽宁队将使用新人丁捷来弥补这个空缺。(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