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洋枪归位 下轮轮空--西北狼浐灞队看到反弹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王瑞

  洋抢归位表现出色,可惜点球不进,浐灞队未能止住连败势头。在客场0∶1负天津队后,浐灞队已经遭遇三连败,积分排名上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不过随着强力前锋鲁尼的到来,以及下轮轮空,全队将获得喘息机会,这些都让众多狼迷看到“西北狼”全面反弹的希望。

  浐灞队遗憾负天津队

  此战之前,浐灞队已经遭遇两连败,陕西球迷对子弟兵的精神面貌和士气状态都非常担忧,不过西北狼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强敌,发挥出敢打敢拼的作风。本场比赛,浐灞队排出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吴彦晟;后卫赵作峻、沈晗、郑涛、老将李彦打起了盯人;中场叶张根、伊万、黄勇、郑伟、王云;鲁尼为突前前锋;

  比赛一开始,浐灞队并没有因为对手强大且是客场作战而畏手畏脚,相反还组织起数次有威胁的进攻,第24分钟,浐灞队获得角球,黄勇开到后点,鲁尼抢点可惜偏出底线。2分钟后,鲁尼又觅得良机,抢点攻门险些打破僵局。天津队第28分钟破网,当时韩燕鸣前场开出任意球落点极佳,武奇科在与李彦争抢中,率先抢点劲射,皮球打到横梁上弹出,张烁机警地用头球补射得分。第41分钟,李毅被换上场,浐灞队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进球。上半时,天津队领先。

  下半场,浐灞队在作好防守的同时,明显加快进攻节奏,鲁尼、李毅都非常努力。第86分钟,浐灞队获得全场最佳机会,谭望嵩禁区内拉倒鲁尼,主裁判向谭望嵩亮出黄牌,可惜鲁尼主罚的点球,被杨君扑住。未能抓住点球良机,“西北狼”最终遗憾地小负对手。

  出色鲁尼给浐灞留希望

  从全场比赛来看,浐灞将士都非常努力,丝毫没有受到连败的影响,场面上甚至还一度占优,特别是新到的巴西前锋鲁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作为首秀,如果抛开罚失点球,鲁尼的表现完全可以用神勇来形容,一方面其展现出前锋应有的进攻气势;另一方面,其速度快、脚下技术好的特点也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更为重要的是,洋抢与队友的配合也非常默契。整场比赛,鲁尼给天津队后卫线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上半时,李成华和迟嵘亮先后在防守他的过程中吃到黄牌;下半时,谭望嵩更是无奈在禁区内犯规吃牌。可以说,鲁尼把主队整条防线搅的非常混乱,可惜运气不好未能进球。

  本赛季,浐灞队一直受到锋无力的困扰,特别是奥利维拉状态低迷,加剧了进攻上的困境,现在鲁尼火线加盟并用实际行动证明自身的价值。浐灞接下来将休整一周,此后还要客场战北京国安,主场对上海

申花,这也是“魔鬼赛程”最后两战,相信随着洋枪与全队进一步的融合,以及浐灞将士状态的回升,“西北狼”很有希望全面反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