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塔与浐灞擦肩而过 重返中国足坛加盟北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05  三秦都市报

  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曾经说,浐灞队现在的引援工作并不急,原因是浐灞队看中的外援正在欧洲征战本国的联赛,只要等到5月份他们国家的联赛基本结束,他就会来浐灞队。成耀东口中的那个他是谁呢?对了,就是半年前因为停赛离开大连实德队的塞尔维亚人潘塔。不过,现在情况出现了新的变化,就在浐灞队向潘塔伸出橄榄枝的时候,北京国安队却迅速和潘塔签订了租借合同。

  潘塔在中国足坛并不是生面孔,此前他曾经在四川大河队效力多年,在四川大河队解散之后,他来到了大连实德队。在实德队期间,潘塔一直发挥非常稳定,是大连实德队进攻的组织核心。然而去年11月,在足协杯决赛中大连实德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情绪失控的潘塔攻击当值主裁判被红牌罚下。后来,中国足协还对他进行了9场停赛的追加处罚,虽然当时联赛已经结束,但足协明确表示如果新赛季潘塔继续在实德队效力处罚会继续有效。在这种情况下,大连实德队只能被迫放弃了潘塔。

  回到塞尔维亚之后,潘塔加盟了沃伊沃迪纳队,并帮助该队从塞尔维亚联赛的第7位冲到了第3位。今年在联赛中一直受困于进攻不力的中新浐灞队在潘塔原中国翻译的牵线下与潘塔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为浐灞队效力。不过此时,北京国安在他们队助理教练、潘塔老乡托米奇的帮助下也与潘塔取得了联系,并开出了9万欧元租借半年的高价合同,因此潘塔最终选择加盟了北京国安队。

  对于这一消息,浐灞俱乐部虽然有些意外,但同时也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浐灞俱乐部目前还和多名经纪人保持着联系,手头还有很多外援的资源,只要认真筛选就一定能找到更为合适的。本报记者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