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线加盟浐灞渴望建功 巴西鲁尼将亮相津陕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0: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火线加盟浐灞渴望建功巴西鲁尼将亮相津陕之战(图)

  鲁尼本周四,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中新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秘密”赶往北京,由于津陕之战在即,许多人都对东东临阵离队的目的产生了疑问,昨天,浐灞俱乐部一位高层终于解开了谜团:“成指导是去北京与巴西前锋鲁尼签约并为他办理参赛手续的,周六与天津队的比赛,鲁尼肯定会身披浐灞队战袍亮相中超!”

  巴西鲁尼人气旺

  与效力于英格兰

曼联队的神奇小子韦恩•鲁尼(WayneRooney)相比,来自巴西的鲁尼•卡洛斯•达•席尔瓦(RonnyCarlosdaSilva)并非国际巨星,不过,尽管没有在中超踢过一分钟比赛,可他在中国的知名度却不小,因为,这位曾经夺得过葡萄牙超级联赛铜靴奖的射手本赛季初被吴金贵引进到了老
申花
队,而且在联赛前的教学赛中表现不俗。可是,随着新申花的诞生,鲁尼并未得到申花外教吉梅内斯的青睐,因为当初跟随吉帅加盟联城的三杆乌拉圭“洋枪”中,布兰科和阿隆索都是司职前锋的,并非吉帅亲信的鲁尼自然难以留在新申花。

  今年24岁的鲁尼身高1.85米,来中国前,他一直是葡超帕克斯•迪•菲雷拉队的前锋,目前,鲁尼尚与菲雷拉队有合约在身(到2008年6月到期),其身价约为130万美元,在葡超的薪水为每月5000美元左右。由于此前已与老申花俱乐部签了一年的租借合同,因此,鲁尼被转租到其他中超球队的手续并不难办,这也是他此前引起了包括青岛、

亚泰和浐灞在内的众多中超主帅兴趣的原因之一,而且,众人对吴金贵的选援眼光也很信任。

  火线加盟浐灞渴望建功

  与青岛、亚泰相比,如今的浐灞队无疑更希望得到鲁尼,因为联赛战罢九轮,浐灞队的锋线球员仅攻入一球,且是一粒点球,因此,求贤若渴的成耀东一直在暗中做着申花方面的工作,经过一番艰苦的谈判和讨价还价,浐灞俱乐部终于如愿以偿地与鲁尼签订了工作合同,“合同的细节现在还不便透露,但成指导这次去北京已经为鲁尼办妥了所有参赛手续,如果不出意外,他肯定会出现在津陕之战的赛场上。”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李建新介绍道。

  鲁尼的特点是速度快、脚下技术好,不仅攻击性强,而且射门在精度和力度上都属上乘,来中国前,他还被租借到瑞士联赛踢过一个赛季并攻入24个球。可见,如果鲁尼能与奥里维拉组成锋线新组合,浐灞“锋无力”的痼疾有望得到根治,而且,奥里维拉、叶张根等球员均可用葡萄牙语与鲁尼沟通,这也有助于巴西前锋尽快融入浐灞的战术体系当中。一头棕黄色的卷发、一脸雀斑的鲁尼表示:“能加盟浐灞队很开心,我终于可以在中国的赛场上展现自己的球技了,我的任务就是为新东家多进球,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进球后,我会设计一些独特的庆祝动作,希望能给陕西球迷送去欢乐!”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