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破荒复制昔日神奇 独特心形庆祝动作献给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0:07  新浪体育
韩鹏破荒复制昔日神奇独特心形庆祝动作献给谁(图)

(韩鹏动作代表什么?)

  新浪体育讯 此前三轮中超联赛不入球,加之两场亚冠,韩鹏已经5场比赛没有进球。在国家队奠定了主力前锋的韩鹏在俱乐部却只打进了1球,这样的反差然让空霸心急如焚,“这场比赛也该轮到我进球了,要是再不进就说不过去了。”果然,韩鹏进球了!而且还是梅开二度。

  上半场没有多少表现机会的韩鹏,在下半场伊始就迎来了打破进球荒的机会。第5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主罚角球,落点非常好,禁区内周海滨头球冲顶被金德门将宋振瑜扑了一下,无奈机敏的韩鹏在门前补射中的,鲁能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终场前,助攻上前的苑维伟左路传中,韩鹏接球甩头攻门,将比分定格在4比2,同时此球也摧毁了金德将比分扳平的最后希望!值得注意的是,韩鹏攻入此球之后的庆祝动作耐人寻味:他将双手置于头顶,两手指尖相对点头。从双臂加之手型来看,恰似一个心型!而且,韩鹏满脸微笑。此前刚刚公布2008年将迎来爱情丰收期的韩鹏,此动作不知道是不是对女友爱意的表达?而韩鹏的爱人是否坐在看台上,我们还无从知晓。

  同样是在主场,韩鹏的这一庆祝动作,很容易让人想起去年中超联赛李金羽在进球之后将双手比划成一个心型向看台展示的那个动作。其中的意味,或许只有此二人和他们的爱人才能读懂吧。对此,韩鹏微笑着说:“庆祝动作是我自创的,当然代表了一种含义,但这是个秘密,属于我的个人隐私。大家应该更关注比赛,毕竟进球才是对前锋最好的证明。”

  上周联赛与河南一役,韩鹏成了焦点人物,因为河南建业在五点申诉中提到了他。赛前,韩鹏已经不愿再去多谈,“毕竟事情已经结束了,现在要拿出全部精力应对与金德的比赛。”至于进球荒问题,“有进球的机会,但运气不太好,说实话,不进球我比谁都着急。”此番两度得手,从庆祝进球时的微笑就可以看出韩鹏的心情相当不错。

  此外,颇有巧合的是,去年中超联赛

鲁能做客沈阳,最终7比2大胜,其
中韩
鹏也是一人独中两元,27和32分钟接连攻入两球。此役再战金德,可以说韩鹏复制了昔日的神奇。韩鹏开和,只是不知“鹏羽组合”的另一半何时能够迎来开花结果之时?

  (尉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