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位之战鲁能要大开杀戒 取胜金德将回归第一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38  新浪体育
夺位之战鲁能要大开杀戒取胜金德将回归第一集团

韩鹏誓言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将在明天率先打响,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我们是家门口作战,没有理由不赢啊。”在谈到明天晚上与长沙金德的比赛,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说道。

  考虑到大连队本轮轮空,这让落后大连队3分的泰山队,天津队和申花队都渴望获得一场胜利,同积10分,这样就等于处在第一集团。天津队和申花队都是客场作战,相比较而言,泰山队离胜利更近一些,而且泰山队在净胜球上占优势,所以泰山队极有望拿下金德队后登顶。

  今天下午,全队在基地内备战训练,据韩鹏透露图巴主要安排了对抗训练,“对抗比较激烈,大家状态都挺好。”毫无疑问,

泰山队将很可能再次遭遇金德队的铁桶阵。在经历了河南之痛后,图巴称他会在阵型上寻求一些变化。那么,图巴如何对球队的阵型和进攻方式进行所谓的“微调”,是加大边路配合的力度还是适当的加强原射,亦或是进一步有效的利用好定位球战术?另外,由于接下来11日就有亚冠的比赛,连续作战,图巴也该考虑让个别主力提前下场休息了。

  已经3轮联赛未能破门的韩鹏对进球的渴望十分强烈,“轮也轮到我了,明天进俩让你瞧瞧,主场再不进球实在说不过去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面对这支弱旅,确实该进球了,他说:“不光是我,

大羽也该进了,鹏羽组合需要用进球来证明威力。”你就不怕外界说鹏羽组合只会欺负弱旅吗?“这个我不管,我需要的是进球。河南是弱旅,我们都没进,不照样受置疑吗?所以说,进球、赢球才是硬道理。”

  

鲁能俱乐部方面显得比较低调,却十分谨慎,“金德队今年的精神面貌有很大变化,目前积分榜上也比较靠前,外籍教练水平很高,我们不能有轻敌思想。”说起目标,韩公政表示,“主场比赛目标自然是胜利,这是毫无疑问的,希望队员们发挥出水平,打出士气,为11日的主场亚冠比赛找感觉。”(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