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瓦:鲁能是中国联赛最强球队 要与图拔对攻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1:21  新浪体育
齐瓦:鲁能是中国联赛最强球队要与图拔对攻到底

金德主帅齐瓦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矫健的步伐,洪亮的嗓门,已经年过六十的金德教练齐瓦迪诺维奇看上去非常干练。在他的指挥下,长沙金德在前四轮已经取得了两胜两负的不错战绩。比起明天的对手鲁能泰山,长沙金德也仅仅只落后1分。

  虽然是客场挑战去年的双冠王,但是齐瓦对于明天的比赛却并不保守。“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打好这场比赛。前四轮我们的成绩还可以。我们要将这个势头继续保持下去。希望明天山东的球迷和观众能够看到这是一支全新的长沙金德队。”

  齐瓦强调:“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明天我们会把球队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会一直坚持自己的攻势打法。我希望明天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场比赛,

鲁能
泰山
在客场被河南四五逼平。这让很多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找到了一种对付鲁能泰山的办法。但是金德主帅齐瓦却坚持会用自己的方法来解决战斗。“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在面对昔日冠军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斗志和实力和对手抗衡。上场比赛,山东队虽然打平了,但是我们丝毫不能松懈。在我眼中,山东是中国最强的球队。”

  由于齐瓦和图巴都是来自塞尔维亚,而且都是他们国内响当当的教练。所以很多媒体也把这场比赛誉为塞尔维亚德比。齐瓦表示:“我和图巴是多年的好朋友,同时我们也是非常职业的教练。他肯定想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也同样希望。比赛场上,我们是对手。但是比赛结束后,我们又会成为朋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