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班马河南爆冷战平鲁能 国奥小将情绪失控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1:26  三秦都市报

  第四轮中超联赛昨天结束了最后几场比赛,结果在最后几场比赛中是冷门迭出。升班马河南建业在主场1:1顽强地逼平了双冠王山东鲁能队。而深圳队则在客场以同样的比分战平了实力不俗的北京国安队。

  河南建业的主场非常火爆,与山东鲁能的这场较量,建业队的主场几乎达到了爆满。似乎是受到了球迷情绪的感染,本场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打出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山东鲁能虽然前场的攻击力也不弱,但在整个上半场他们完全被河南建业的气势给压制住了。第27分钟,河南建业队从左路发动进攻,结果埋伏在禁区内的陆峰一脚劲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下半场易边之后,山东

鲁能的状态有所回升,他们围住河南建业展开了猛烈的攻势,但是由于队员们的情绪普遍有些急躁,因此僵局直到第81分钟才被打破。利用角球,山东鲁能队由中后卫巴辛把球顶进了河南建业的空门。此后,山东鲁能的攻势更为犀利,然而就在这个大好的时刻,国奥队小将李微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因为报复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最终河南建业将1:1的比分守到了终场。

  另外,其他场次的比分为:长春

亚泰3:2辽宁;天津康师傅0:1大连实德;长沙金德2:1青岛中能;北京国安1:1深圳。

(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