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打错了算盘 深足青年军表现骁勇让其目标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前以为能从深圳带回三分,谁知对方一帮青年军表现骁勇

  昨晚深圳队与陕西队赛前,当看台上的记者拿到出场阵容表后,第一反应就是“这场比赛悬了”,因为深足首发阵容中只有陈永强、忻峰和李健华三位算得上是老将,一帮小孩占据了深足的多数主力位置,其中前锋雷永驰更是第一次在中超联赛出场。然而想不到的是,就是这帮青年军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让人看到了深足今年保级的希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双方主帅早早到场,此时深圳某电视台的记者还在场内采访,摄像机尚未到位。在等待的过程中,主持人多次催促这家电视台,“能不能快点?两位主教练还有其他事”。但深足主帅张军始终保持微笑,不时与熟悉的记者点头握手,并安慰主持人:“没关系,不急。”

  张军如此快意,源于他的青年弟子出色的发挥。“深足现在处于新老交替,前段时间球员与俱乐部又产生了分歧,球队比较困难。但今天球员的表现展示了深圳足球的尊严,这是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如果球队始终保持这么好的状态,今年的前景应该不错。”张军特意表扬了雷永驰、张文钊几位年轻球员,“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他们能够顶住压力,很好。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还没有完全发挥水准,我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这帮年轻球员会越来越好。”走出发布厅,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叹道:“赛前本来以为这场比赛拿3分比较有把握,谁想到深圳队这帮小孩儿还真不赖,看来有点低估他们了。”

  深足领队麦超赛后也兴奋不已:“年轻人很有朝气,90分钟都保持旺盛的斗志,尤其在10打11的情况下,还创造出不少机会。我们的开局不错。”去年曾试训于

国际米兰的张文钊说:“我们队现在很团结,今晚对得起来现场的球迷。”本报记者林本剑(本报深圳专电)

  (卓珩/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