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自信球队会越踢越好 满意李毅称表现可打八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09: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尽管未能在客场赢得开门红,但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还是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对浐灞队今后的表现充满信心。

  “我对整个过程和比赛结果都感到很满意,双方都打得很精彩,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这是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我们是客场,赛前已经估计到比赛肯定会很艰苦。虽然深圳队在赛前有些负面消息,但是他们在比赛之前已经解决了。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的赛程比较紧凑,相信我们会越踢越好。”此外,东东还点评了李毅的表现:“李毅这两年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跟随浐灞队训练了一个多月之后,他的状态正在慢慢恢复。由于这场比赛对手是他曾经深爱的深圳队,我们知道他的感情很矛盾,但是他在场上还是表现得很敬业,尽管有些外部影响对他产生了压力,可他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相信他会找到状态。”随后,东东还为李毅的表现打了分:“按照现在的眼光来看,他目前的状态可以打8分,但是和他以前的状态相比只能打6分。”

  深圳队新帅张军对比赛的结果相当满意,他表示:“我们球队现在处于新老交替时期。赛前有几个队员与俱乐部因为合同分歧影响了训练。对手也强于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球队已经打出了自己的士气和尊严,就是像比赛之前我们横幅上写的,我们是为生存而战,逼平浐灞是一个非常好的起点。”对于本队能在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守得平局,张军坦言:“我一直强调球队永不服输的精神,至于罚下一人,我们其实也有心理准备,我们在海口、昆明拉练的时候,已经磨练过10打11个的战术,今天看起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