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走马换将扭转战局 张野粗野动作获07首张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9:35,200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陕西宝荣。李毅在从深足转会后在首场比赛就挑战老东家。第87分钟,深足张野一个粗野铲球动作被红牌罚下,这也是本赛季首张红牌。

  成耀东的几次换人收到了明显的效果,场上局势已被陕西队牢牢掌控,深足龟缩后场防守。第87分钟,陕西队左路传中,张磊扑球脱手,深圳队后卫解围,拼抢中张野在一个机会均等的铲球中没有收脚铲反对手,蹬在李彦的左脚膝盖上,之前张野本已有一张黄牌在身,两黄变一红,张野被罚下场。从慢镜头来看,这个动作非常恶劣,红牌很合理。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