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幕战吉奥森不会首发 汉军演练“双核”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因在热身赛中眉骨撞裂,吉奥森缺席了球队的正常训练。对于吉奥森的伤情,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开幕战吉奥森很难首发,估计到了比赛最后10分钟到15分钟的时候,吉奥森才会出场。”

  吉奥森不能首发出场,对此,裴恩才将会在比赛中启用陆博飞和郑斌的“双核”战术。按照裴恩才的设想,陆博飞由后腰位置顶到前腰位置,与郑斌一同在维森特身后输送炮弹。昨日下午,裴恩才在训练演练这个战术。从效果上看,“双核”战术远没有“双森”的锋线组合犀利。对此,裴恩才无奈地表示:“吉奥森伤得不是时候,要不我们在揭幕战中就可以稳稳地战胜天津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