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欲打破天津魔咒 球队誓用胜利为开幕式添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0: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谈到本周六开始的中超首轮比赛,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开幕战还有别的选择吗?现在所有人都指望我们拿下天津队,用一场胜利给中超开幕式添彩。目前,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气,要打破中超联赛逢天津队不胜的尴尬历史。”

  揭幕战日益临近,汉军上下备战气氛越来越浓。训练场上,裴恩才的嗓门也越来越大,脾气也越来越火爆,暂停训练的次数越来越多。对此,裴恩才表示:“球队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着急啊!时间不多了,我们得抓紧时间解决!”队员们也很着急,训练结束后,多数球员都主动到力量房加练力量。“最近雨天较多,得加强腿部力量,这样下脚才有力。”一位队员解释。

  对于揭幕战的艰苦,主教练裴恩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最近,我一再告诫队员,揭幕战难踢,特别是主队。咱们得慢慢来,一点点蚕食对手,赢一个球就足够了!”他告诉记者。对此,队员们也认为开幕战压力大,需要谨慎对待,避免翻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