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武汉队首轮比赛 赛季主转播商仍是上海文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5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贾地)去年7月23日,中超联赛历经两年半后重新出现在央视直播转播表当中。在与上海文广及中国足协达成一致之后,央视转播中超的首场比赛是长春队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今年联赛开赛在即,央视已经确定继续转播中超比赛。

  2007赛季的中超开幕式将在汉举行,今年央视直播的首场比赛确定为武汉队主场对阵天津队。

  据悉,央视今年总共支付的转播费将为600万元。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吕枫表示:“央视已经答应对中超联赛每一轮都进行转播,这对中超无疑是件好事。”今年中超中国主转播商依然是上海文广集团,对于这一点吕枫认为并不重要,“现在不分什么主次,大家都是转播方,都是在帮助咱们的联赛。只有报道多了,球迷才能对咱们的联赛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