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结束澳超回沪去向还不明 最有可能加盟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结束短暂澳超留洋生活的李彦,已经于两天前返回上海。尽管去向未定,但李彦依然一心一意为新赛季作起了打算。“这两天准备好好跑一跑YOYO。因为在澳超,所以我错过了第一次体测的机会。2月2日有一次补测机会,我争取一次性通过。以我目前的身体情况来看,问题应该不,我有这个信心。”

  令李彦开心的是,在澳超的这两个月时间里,他的膝盖伤情有了明显的好转,几乎与去年年初受伤前没有两样。“教练特地给我制定了单独的训练计划,让我锻炼自己的膝盖力量。两个月下来,我明显感觉腿的力量恢复了。这也算是我到澳超踢球最大的收获吧!”

  回到上海后,李彦的去向再次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最新的消息证实,李彦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上海

申花。而这和李彦在自己的名字挂牌上榜时所说的“我想回上海,回到父母身边;我想去一个更稳定的、更有发展前途的俱乐部”也是吻合的。而申花方面高层也都在公开场合透露过有意引进李彦的看法。不过,每个人在谈到引进李彦一事时,都不无忧虑地谈到了转会费的问题。

  那么,申花和国际俱乐部在引进李彦一事上是否有所进展么?从最新了解的信息来看,两家俱乐部的确已经开始就转会一事进行商谈,不过,据悉第一轮的接触,结果并不太理想。其实,双方商谈的对象不只是李彦,还包括多名队员。比如,申花除了有意引进李彦外,还准备引进张晨和吴承瑛。而国际队也看上了申花队的李毅男和郑伟。所以,有关李彦转会问题的谈判,肯定是夹杂在这一系列转会谈判之中。当然,身价最高、名气最响的李彦,显然也成为这大桩转会交易中的主角。换言之,只要把李彦的问题解决好了,申花和国际两家俱乐部在上述队员的交易中,就能尽快得到圆满的结果。当然,也恰是因为有多名队员参与买卖,所以,客观上也有助于李彦的转会。只要双方核算出一个总的价格,一方最后付给另一方一些差价即可。

  在转会事宜没有明确结果之前,李彦仍然选择独自训练。“不管去哪里,都要保持好状态。过两天自己测一下YOYO,为2月2日的补测作一些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