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田不理吴金贵秋波频送 携周迅现身欧洲时尚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中田不理吴金贵秋波频送携周迅现身欧洲时尚秀(图)

中田和周迅现身CHANEL春夏秀场

  新浪体育讯 继扬克尔之后,中超外援市场最大牌的名字再次来自申花。据报道,吴金贵屡次表达了对退役日本国脚中田英寿的仰慕之心,直言他将为申花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吴金贵的仰慕有点象单相思,身在欧洲的中田貌似毫不知情,24日晚现身巴黎,端坐在贵宾席上观看了chanel的春夏高级订制服装秀。

  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中田因对足球产生厌倦和失望,在刚满29岁的当打之年就宣布退役。退役之后的中田一直纵情声色,辗转于各国女明星和模特之间,绯闻女友的名单不乏《第五元素》的主角米拉尤沃维奇,《谍中谍三》女一号maggieQ这样的大牌。中田出色的时尚触觉让他成为各种时尚PARTY的座上宾,2007年中国风尚大典在上海举行,主办方盛邀这位过气球星出席亮相。同时获邀出席的申花主帅吴金贵在当晚因为急事而和伊人擦肩而过,事后感觉非常遗憾,他表示,前日本国家队核心就是申花所要的人,攻守兼备技术出色,而中田身后所隐藏的商业价值,对申花的商务开发也会带来很大的好处。

  落花有意,中田这股流水却貌似兴趣不大,他继续在欧洲各大时尚场所流连。1月24日,法国经典chanel的春夏高级订制服饰在巴黎发布,作为这一品牌的爱好者和设计师Karl Lagerfeld好友,中田当然不会错过,他获邀坐在发布的前排看秀,同坐的还有中国影星周迅,《迷失东京》的导演索菲娅·科波拉(Sofia Coppola),约翰·列侬(John Lennon)儿子Sean Lennon等等名人。现场的中田看起来兴趣盎然,丝毫没有准备回亚洲试训的意思,吴金贵的秋波看来送的不太是时候。(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