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辽足证实徐亮已加盟广药 天价转会费成07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日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新浪体育编辑确认,他们已经正式准备将徐亮出让,下家就是此前传说的广州医药队,广州方面将派人到沈阳来与辽足俱乐部敲定转会合同的细节问题,其中包括价格问题。程鹏辉说:“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徐亮根本卖不了几个钱,而对方俱乐部也不会出太高的价格。”据了解,徐亮的身价可能在500万左右。

  广州医药引进徐亮的计划进展的相对比较顺利,辽足方面并没有给徐亮设置什么障碍。在徐亮提出转会的时候,他给辽足俱乐部出了一道难题,提出了很高的年薪要求。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辽足不可能给他那么高的工资,而且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征战中超联赛。徐亮对此非常不满,认为他离开的理由已经非常充分。期间,沈阳金德俱乐部试探心地试图联络徐亮,结果被徐亮提出的高额年薪吓退。

  徐亮提出转会之后,

辽足俱乐部高层以及体育局方面都曾经试图挽留。与往常不同的是,体育局此次没有再进行行政干预,而是尊重了徐亮和俱乐部方面的共同意见。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徐亮的去意已决,已经无法挽留了。在2006赛季对徐亮最为信任的主教练唐尧东也参与挽留行列,但是唐尧东无法说服徐亮留下,也只好同意放人。徐亮经过几番与各路人士的交锋之后胜利取得了自己转会许可。

  总经理程鹏辉6日晚上对新浪体育记者说:“徐亮的问题,我们内部已经研究过好几次了啊,认为他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即使强留也留不住,而且他提出的年薪要求是在是太高了啊,我们辽足俱乐部经过几次挽留和劝说都没有什么效果,也只能放他走了。另外,教练组也慎重研究过了啊,徐亮这样的球员既然决心想离开,也没法拦得住,索性就让他离开算了啊,球队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弥补他离开后的空缺。”

  徐亮离开能否给辽足换来数目可观的宝贵的资金进帐呢,程鹏辉对此并不保有太大希望。他对新浪体育记者说:“我们给他挂牌是396万,这个价格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市场上似乎都是比较高的价格了。别看其他球员不少都身价超过400万,但真正谈起来,今年的价格只能往低走。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大家都在调整,都想引进国青或者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对于年龄稍微大一点的球员,他们都不感冒。”

  程鹏辉认为,徐亮的身价不会太高,像当年辽足卖出张玉宁1050万的高价是没有可能的了。程鹏辉也透露,广州医药方面也表态,不会出高价,双方还将在沈阳对最后的价格问题进行协商。据透露,最终的成交价格不会超过500万这个数字。而广州医药方面私下里也透露,他们不会出高过500万的价格引进内援。即使是主教练沈祥福倾力引进徐亮,俱乐部也不会花这样的大价钱。另外,广州医药俱乐部方面也提出,在内援的年薪上,他们也不会出超过一年150万这样的价格。按照目前队伍内部的年薪标准,还没有人超过百万。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