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申花大牌落马实德不担忧 队员:只有苦练才能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4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实德队前天本来已经进行了一天的调整训练,但是昨天却不得已继续调整。原因是一场小雨打乱了计划,在YOYO体测只剩下几天即将到来的时候,福拉多担心湿滑的场地会导致球员受伤,因此在上午跑圈之后,下午将球员们赶进了力量室。前天开始的YOYO测试,申花、辽足等队伍肖战波、张玉宁、孙吉大牌纷纷落马。消息传来,实德上下并没有像想象中那样紧张,福拉多表示我们练好了自己的,不用去看别人如何。

  球员们也都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够在19日开始的体测中一举过关。“怎么说呢,这些大牌都没有通过体测,可能意味着今年的裁判执法会比往年更严格吧。”唐田这样告诉记者,“不过我觉得,他们测试是否过关和我们似乎没有更大的关系,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从自己做起进行调整,届时把状态发挥出来,争取能够过关就是了。”

  张亚林和唐田的观点基本一致:“这么多人没能通过,只能说明今年的裁判比往年更严,我们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就是自己掌握好训练的节奏,争取我们能够过关。”在实德队内进行的模拟测试当中,张亚林其实是最轻松的一个,他完成这个测试肯定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其他一些“困难户”面对更严的执法却可能会出问题。“我想只要大家练好了,都应该没有问题的。”张亚林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