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龙王观战体测毫不放松 难度颇高YOYO有望发生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42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随着山东鲁能队17名队员顺利跑完全程,中国足协组织的2006年首次YOYO测试13日下午在海南金鑫足球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在海南集训的16支中超、中甲球队共402人参加了此次测试,其中3/4的参测球员通过了测试,107名未通过的球员将参加随后组织的补测。谢亚龙将YOYO进行到底的决心产生了一定的动摇,YOYO体测的难度有可能降低。

  据说金鑫基地和部分球队的工作人员昨天中午联合宴请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因此在下午的测试中,他一开始并没有出现在体测现场,这一点着实让深圳和泰山队的球员高兴了一阵,“他在不在现场肯定不一样,这一点大家都明白。”一位泰山队的球员很直截了当地说。只是深圳队占了便宜,最后一个出场参测的泰山队还是“等”来了谢亚龙,以至于一看到“龙王”便有人小声嘀咕,“这事是谁办的?中午的时候干吗不请谢主席多喝几杯啊。”

  在见到体能优异的

鲁能
泰山
队居然也有三名球员没能通过YOYO测试之后,谢亚龙将YOYO进行到底的决心产生了一定的动摇,这两天多名球员落马的情况让他开始进行反思。就在体测现场,谢亚龙叫来了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要求他修改计划,多增加几次补测的机会,以求让更多的球队能够在春节之前完成补测,只有这样各队才能尽快投入到战术训练中去,从而从根本上保证2006赛季的比赛质量。

  “谢主席嘴上虽然还很硬,还是强调YOYO测试在现阶段是不可或缺的,但事实上从明年开始,就会发生一些改变的。”一位圈内人士这样分析,据了解谢亚龙很可能会通过降低测试强度的方式来达到给球员宽心的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