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带病上场轻松通过体测 做好准备慢慢融入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下午,刚刚转会至北京国安的李尧由于之前并没有随队进行系统训练,因此,昨天他和跟腱发炎的路姜都没有随国安一起参加体能测试。今天下午,原本计划和山东鲁能泰山队一起测试的他们被安排提前和深圳健力宝队一起测试。

  感冒尚未痊愈仍坚持带病上场的李尧很轻松的就通过了测试。笔者和李尧联系上的时候发现他周围的环境有些嘈杂,“我现在正在队医这输液呢”,当笔者祝贺他顺利通过测
试时,李尧一边咳嗽一边问,“你来看我们测试了?”笔者表示是从前方得到的消息。顺利转会国安又顺利通过体测,几乎所有的好事都凑在这几天发生了,心中两块大石头终于落地的李尧此时显得心情不错。

  由于患上的是慢

性感冒,李尧明天特获批准可以休息一天。“国安15、16号就要开始打热身赛了,初步定下来的是两场,打一天歇一天吧。”刚到海南的金鑫基地报道的时候,沈祥福就找李尧谈过话,“沈指对我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好好训练体能,争取一次性通过YOYO测试。这次能够顺利通过测试也可以说终于没有辜负沈指的期望。因为我之前在北京的时候都是自己在训练,所以来海南之后这几天就没和国安队一起训练,还是自己练的。这次通过体测之后最先要做的还是尽快恢复体能。沈指希望我尽快恢复体能然后和球队一起合练,熟悉一下球队的整体风格和技战术,慢慢融入到球队中来。”由于在海南的这几天没有和国安一起合练,在加上球队最近一直在为YOYO测试做准备,每天都是以体能训练为主,没有进行任何技战术训练,所以李尧表示自己目前对球队的整体风格还不是很了解,“沈指让我别着急,一步一步地慢慢来。”

  来到海南后,李尧一直和陶伟住在一个房间,两人之前就是不错的朋友,所以李尧对在国安队的生活也并不感到陌生,“过两天陶伟就走了,去国家队了,等他走了以后就是我和徐宁一屋了。”

  看起来,李尧终于如愿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地方了,我们也期待他在国安可以如鱼得水,重现往日风采。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