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目送张玉宁出局 玉面杀手回辽足看申花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在等待命运宣判的不仅仅是李玮锋一人,仍然不知道06赛季为谁踢球的还有“老七”张玉宁。在12日的体测没有通过之后,张玉宁的下一站将是广州,除了希望在这里参加补测能过关之外,他也希望能与辽足的前队友们来一次聚会。

  龙王目送张玉宁出局

  12日来到金鑫基地观看体能测试的记者们都有同一个目标——申花队的张玉宁。由于各队国脚都去了广州,在海南参加体测的大腕已经所剩无几,有知名度而且体能比较差的张玉宁能否过关,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申花队是昨天最后一支出场的球队,张玉宁被安排在第二组进行测试。在等待的过程中,有记者为张玉宁能不能过关开出了盘口,结果在场70%的人都认为“老七”过不了关。

  在测试之前三天,申花进行了队内测试,当时张玉宁只跑了30多趟就下来了。在所有人的期待之中,一头长发的张玉宁上场了,他被安排在第三个位置出场,左右是两名申花十运队的年轻球员,更重要的是,这个位置恰好远离现场督试的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对于这样一个安排,场外的记者认为,为了尽量保证张玉宁过关,申花确实用心良苦。

  发令枪响后,张玉宁一直坚持在大队人马中,但是随着级别的逐渐提高,他的呼吸明显有些急促,在一次半程折返时脚没有踩线,被裁判警告一次。在谢亚龙特意走过来观看申花队体测之时,刚好看到一名场外裁判走到张玉宁的跑道,将其前面的标志桶踢翻,示意后者出局的一幕。

  面对直接出局的结果,张玉宁愣了一下,无奈之下,只能离开跑道站在一边观看队友继续测试。“呵呵。要不是这几天拉肚子,我没准真能过去。”YOYO测试结束之后,张玉宁和全队一起在场地里慢跑了一会,传了几脚球,然后一边向回走,一边与记者聊着十几分钟前的体测:“当时站在自己跑道两侧的裁判都没有罚自己,那位原本场外考官却将我拉了出去,这真有点奇怪。”

  这次没有过关,张玉宁只能把希望寄托于2月10日在广州的补测,“辽宁队好多人也没过去,王刚、朱锴他们都被罚下来了,正好到时候和他们在广州好好聚一下。”一想到能在广州和这些老队友见面,张玉宁心情似乎好了一点。

  回归辽宁?要看申花态度

  就在昨天,

辽足俱乐部正式表态,希望能够从申花俱乐部“回购”张玉宁。对此,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俱乐部确实有这样一个想法,但是现在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张玉宁本人的态度,二是申花俱乐部能不能降价,“如果申花坚持490万,辽足就没办法了。”

  对于辽足的这个表态,张玉宁表示并不知情,“是这样吗?我怎么不知道,现在根本没有人和我联系啊,当然也包括辽宁队。不过,张玉宁也认为,无论是谁看上了自己,关键还是要看申花方面的态度,”转到哪个队根本不是自己能够说了算的,我现在的转会费那么高,哪个俱乐部想要都得认真考虑。要看申花能不能降价了,降价了还能有一条活路。”

  不过,申花方面对辽足的表态倒是相当不屑。“辽足俱乐部打算以零转会或者零租借的形式让张玉宁回归,这可能吗?这种条件,我们将张玉宁放到哪里不行啊,要让给你辽足”,申花俱乐部一官员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