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日体测申花大赢 仅张玉宁、肖战波和杨纯刚未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海口1月12日专电连测3年,YOYO的杀伤力仍不容小觑。在金鑫基地今天举行的首日体测中,8支参测队共有59人落马,其中包括张玉宁、肖战波、王新欣、郭辉、王鹏等不少名将。

  辽宁队成了今天发挥最糟糕的队伍,28人参加体测,居然18人未获通过,锋线主力王新欣、郭辉悉数出局。天津队虽然出局的仅有5人,但于光、王军、王霄和韩燕鸣都是该队的重要球员。国际队也很受伤,24人参加11人落马,包括新近加盟的王鹏、后防核心曲楠男、从申花租借而来的忻志良等人,按主教练成耀东的话说,“大部分没通过的队员输在细节技术的掌握上,带着投机取巧的心态去测试,很容易被裁判抓住违规。”

  上海群英队19人参加YOYO,11人通过测试,但主教练申思和助教陈刚都放弃了本次测试的机会,申思表示,“我们还是先以教练工作为主,是否教练兼球员,还得看俱乐部和联城、

申花两家商谈转会费的结果,过了这一关,再说YOYO吧。”申花则是今天的大赢家,22人参加测试仅有张玉宁、肖战波和杨纯刚3人未通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