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查出谣言源头 吐露野心要中超亚冠两手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3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福拉多对前段时间传出的他要从实德“叛逃”的消息念念不忘,昨天重提这个话题时,他不仅再次辟谣,还显露了明年欲带实德队征战联赛以及亚冠的“野心”。

  福拉多对翻译张悦说,尽管传言很快消失,但他是个喜欢较真的人,所以他仔细查找了出处,并且详细向张悦做了说明,“后来我在塞黑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刊登这个消息
的是当地的亚德里亚体育网。不过我只是想看看这些消息都是怎么出来的,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写得挺有意思而已。”

  知道了消息的出处后,张悦也浏览了这个网站。“亚德里亚海是前南很著名的海,这个亚德里亚体育网重点报道的是前南足球界的一些人和事。”张悦介绍说,“福拉多说了,亚德里亚体育网在塞黑并不是一个很权威、很严谨的媒体,报道也多以小道消息为主,很有些八卦的味道。因此,他看到一些这个网站的报道后,只是一笑了之。”

  记者还了解到,日前福拉多传到国内的计划书没有什么神秘性可言,它只是从业务角度对明年实德队的冬训和备战作了规划。虽然只是一个冬训的计划书,但福拉多却制定得异常详细,甚至涉及到每一天都要进行哪些训练安排,每一个阶段要达到怎样的效果和目的,连何时该进行队内YOYO模拟测试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不同体能的球员该进行哪些有区别的科目训练,计划书内也都做了具体的安排。

  虽然明年实德要几线同时作战,但稳重的福拉多还是显露了自己的“野心”:“新赛季赛程非常密集,我们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充分利用好冬训将是我们这一个赛季的关键。”而对于亚冠和中超联赛,福拉多说没理由放弃任何一项比赛,“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拼,希望我们的努力能有一个好的回报。”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